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7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7集

米雪兒裝病博同情身份揭穿 周不聞用暗器刺傷吳居藍

米雪兒承認是自己摔下樓梯,不是沈螺的錯,但這樣做全是因為吳居藍,是吳居藍不守承諾在先,之前向白一晗發過誓這輩子都會愛她,沈螺一把推開米雪兒,米雪兒暈倒在地上,沈螺以為她又在裝,其實米雪兒是真暈倒了。

米雪兒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吳居藍欠白一晗的太多了,陪在米雪兒身邊,米雪兒醒來哭著拉著吳居藍的手說她得了腦腫瘤,已經死晚期了,正好被沈螺聽見,米雪兒知道吳居藍的秘密,還知道150年前白一晗救過吳居藍的命,吳居藍承諾過他的命就是白一晗的,但白一晗沒有等到承諾就死了,米雪兒不想死,她又是白一晗的後人,讓吳居藍兌現承諾。一邊是自己深愛的人,一邊是有過承諾的人,吳居藍不知如何抉擇。

吳居藍和米雪兒海邊散步,米雪兒突然頭暈,吳居藍扶著她回去,江易盛懷疑米雪兒病是裝的,假傳聖旨說沈螺找吳居藍有急事,吳居藍走了之後,米雪兒立馬恢復,不用江易盛攙扶了。

吳居藍著急回到家,知道沈螺這兩天心裡很難過,沈螺可憐米雪兒,把吳居藍讓出去,忍住淚水跑出去,正巧撞上周不聞,周不聞陪著她喝酒,不明白沈螺為什麼喜歡吳居藍不喜歡他,但沈螺的心已經被吳居藍占滿了。

江易盛偷襲米雪兒,想找機會帶她去醫院做檢查,看她到底有沒有病,被米雪兒發現,米雪兒正舉著拳頭打江易盛,巫靚靚出現攔住米雪兒,不準米雪兒打她男朋友。

周不聞把喝醉酒的沈螺送回家,想要教訓吳居藍,沈螺醉醺醺的還想著保護吳居藍,吳居藍一把抱住沈螺,把她送回房間。周不聞研究了曼陀羅的毒性,在一個暗器上抹上曼陀羅毒液,準備對吳居藍下手。

江易盛假扮美國史丹福大學的私人醫生,委託米雪兒父母約米雪兒,米雪兒父母早就雙亡了,米詡而一眼看出是江易盛假扮的醫生,巫靚靚看米雪兒體能不像有病的人,已經派人去美國查她的底細。

吳居藍給米雪兒定了飛紐約的機票,對她從來沒有男女之情,看在白一晗的份上,會讓巫靚靚給她找最好的醫生,米雪兒想在離開海島之前為他做一頓飯。

米雪兒在酒里動了手腳,沈螺喝下酒很快睡著了,吳居藍突然身體不適,原來米雪兒在吳居藍酒杯上塗了淫羊藿和野顛茄的混合物,沈螺的酒杯上塗了鎮定劑,目的是讓吳居藍喪失理智拿回靈珠。吳居藍喪失理智,兩眼泛紅光,衝進沈螺的房間,巫靚靚在美國的任何一家醫院都沒找到米雪兒有病的信息,才意識到米雪兒想得到靈珠。

吳居藍不想對沈螺下手,對抗劇烈的藥物反應,甚至不惜自殘,躲進樹林裡,胳膊現出鮫人魚鱗,巫靚靚追過去,周不聞藏在樹林裡趁人之危用帶有曼陀羅毒液的暗器射傷吳居藍,被周不言看到,沒想到最信任的哥哥竟然是個壞人,回到家質問哥哥,哥哥一氣之下扇了周不言一巴掌,周不聞也有自己的苦衷,他做古董生意欠了安佐一筆錢,又不想找爸爸要錢,所以才幫安佐對付吳居藍,周不言原諒了哥哥。

吳居藍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意拿走沈螺體內的靈珠,醒來關心沈螺的安危,米雪兒備受感動,坦白了一切,原來她只是吳居藍的一個冬粉,是巫靚靚的奶奶派她幫助吳居藍取靈珠的,吳居藍大怒,巫靚靚奶奶請求主人懲罰。

下一集(第 18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