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3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3集

爺爺揭秘和吳居藍仇恨去世 女巫家族巫靚靚登場

鎮長告訴沈螺,林老闆特別贊助這次形象代言人,有5000元酬勞,沈螺才動心,但是要在全島人面前丟這么大臉到底是要錢還是要人,她想出一個好辦法,讓吳居藍扮演鮫人,傳說有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輩受到過鮫人很大的恩惠,所以海島有鮫人民俗節傳統。沈螺試穿鮫人服裝,想像明天吳居藍穿上服裝忍不住大笑,吳居藍拒絕穿鮫人服裝,沈螺讓他還賬,最後吳居藍還是屈服了。

鮫人民俗節上,吳居藍穿著鮫人服裝遊行示眾,收到大批女冬粉,江易盛周不聞也站在人群中觀看,沈螺突然想起叫爺爺來看民俗節,爺爺提醒沈螺小心大頭,雖然是一起長大的,但他十五歲救離開海島,現在才回來,肯定有目的,而且大頭心機很重。

大頭給朱一漾一萬元,朱一漾才欣然答應找銀盒子。朱一漾偷偷潛入醫院尋找銀盒子,被一個護士發現,護士朝朱一漾屁股上扎一針。朱一漾仔細找了醫院,沒找到銀盒子,安老闆給周不聞打電話問盒子的情況。

沈螺帶爺爺觀看民俗節,吳居藍把花環扔進海里,無數條魚兒歡快地跳躍,場面非常壯觀,江易盛懷疑吳居藍給魚兒吃了興奮劑,大頭卻認為是事先安排的,爺爺頓時慌了,假裝自己不舒服要回去,被吳居藍看在眼裡,沈螺告訴爺爺,其實是吳居藍來海島上是來找東西的,爺爺生氣咳出血。

吳居藍站在海邊,給沈螺講述了鮫人故事,150年前,鮫人的好友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背叛了鮫人,取走了鮫人最珍貴的東西,沈螺被嚇到,認為他在編故事,爺爺回到醫院拿出銀盒子,一百多年了,還是躲不過,吳居藍還是找來了。

爺爺約約吳居藍12點去山林見面,叮囑沈螺要照顧好自己,然後讓她回去做菜,自己去找吳居藍,臨走前爺爺又看了沈螺一眼,這是沈螺和爺爺最後的告別。

沈螺回到家發現吳居藍不在,大頭借送朱古力來沈螺家找銀盒子,沈螺做好飯去醫院發現爺爺不在,和江易盛、周不聞一起尋找爺爺,這時爺爺正在用匕首刺殺吳居藍,但不是吳居藍的對手,爺爺告訴吳居藍,是先祖害了吳居藍,但很愧疚,所以才發起了鮫人民俗節,吳居藍準備殺爺爺,爺爺跪下只有一個請求,不要傷害沈螺,吳居藍大發雷霆,讓他把靈珠交出來,爺爺從口袋裡掏出銀盒子,突然闖進一個黑衣人搶走了盒子,吳居藍追上去和黑衣人打了起來,認出黑衣人是黑巫師,黑巫師留下銀盒子逃跑,但盒子裡什麼都沒有,吳居藍朝著大海大聲嘶喊。

沈螺找到暈倒的爺爺,昏過去,醒過來才知道爺爺已經沒有呼吸了,她答應過爺爺要好好活下去,大頭和江易盛分析爺爺為什麼一個人去山裡,護士找到爺爺的手機,最後一通電話打回家,而那時候沈螺不在家,目標鎖定吳居藍。

沈螺問吳居藍是不是和爺爺在一起,吳居藍推到沈螺,沈螺又問爺爺的死是不是他做的,吳居藍回答不是,被周不聞和江易盛攔住,吳居藍沒什麼好說的,周不聞要教訓吳居藍,被一個漂亮女子攔住,江易盛頓時看傻眼。

這位女子是女巫家族派來協助吳居藍尋找靈珠的心理醫生巫靚靚王萌黎飾演),她告訴周不聞和江易盛,吳居藍是輕度抑鬱患者,不可能殺害爺爺的,江易盛目不轉睛看著巫靚靚,喪失判斷能力。

維奧利特和吳居藍視頻通話,安撫他的情緒,向他介紹孫女巫靚靚,吳居藍把爺爺是杜小林的後人告訴維奧利特,還有黑巫師,讓巫靚靚幫助找到搶銀盒子黑衣人的下落。

沈螺因為爺爺去世傷心難過,大頭安慰沈螺,說起小時候沈螺幫助他的事,承諾會好好照顧沈螺,沈螺對他的關心不以為然,將他勸走。

吳居藍回想沈螺說過的話,認為沈螺一定知道靈珠的下落,黑巫師受傷嚴重,床單上全是血,他就是大頭的安老闆,大頭給他買藥,和巫靚靚擦肩而過。

下一集(第 4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