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6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片第16集

米雪兒真實身份曝光 沈螺米雪兒爭吳居藍

江易盛憑藉多年對女人的了解經驗,覺得米雪兒惦記吳居藍,提醒沈螺提防米雪兒,很快米雪兒假裝在海邊迷路,打電話求助沈螺,然後發給吳居藍一張吳居藍和白一晗的舊照,吳居藍趕到海邊問米雪兒照片從哪裡來的,原來米雪兒很小的時候長輩告訴她,她長得很像一位先祖,米雪兒無意找到先祖的日記,這張照片就夾在日記里,了解到吳居藍和白一晗的的愛情故事,又從網上看到吳居藍的魚膾宴,所以才來海島找吳居藍。

米雪兒一下投入吳居藍的懷抱,正巧沈螺來到海邊,看到這一幕,正想生氣走開,嘴裡罵著臭吳居藍,衝上去拆開他們,才知道米雪兒高祖母的姐姐是白一晗,吳居藍承認白一晗確實有個妹妹。

沈螺當著米雪兒的面和吳居藍秀恩愛,米雪兒故意提白一晗的名字刺激沈螺,沈螺非常生氣,趕米雪兒離開,米雪兒稱自己很小的時候愛上吳居藍,而且自己和白一晗長得很像,不介意自己是白一晗的替身,相信吳居藍會捨棄沈螺愛上她。

沈螺不知道怎么對付米雪兒,向江易盛哭訴,江易盛給沈螺出招,牢牢抓住吳居藍的心。吳居藍把米雪兒的身世告訴巫靚靚,讓她去紐約查一查米雪兒的來歷。江易盛給沈螺買了了很多好看的衣服,準備燭光晚餐,沈螺按照江易盛的指點,勾引吳居藍,被米雪兒破壞氣氛。

沈螺生氣跑到海邊不小心把腳扭傷,吳居藍小心翼翼幫她捏腳,沈螺問吳居藍她和白一晗之間選誰,吳居藍笑著說選沈螺,被米雪兒看在眼裡。安佐去遠東博物館果然找到黑魔刀。

米雪兒又刺激沈螺,沈螺主動跑到吳居藍房間,想要和吳居藍睡在一起,最後被吳居藍

拒之門外,第二天米雪兒和沈螺發生爭執,自己摔下樓陷害沈螺,海島傳遍沈螺為了爭風吃醋推倒美國來的大記者,沈螺回到家拉著米雪兒去向大家解釋。

巫靚靚找到米雪兒以前的資料,得知米雪兒曾經接受過整形手術,她曾經和白一晗長得一點也不像,拆穿了米雪兒,米雪兒承認整容,十六歲的時候被大火燒傷,不得不整容,說完暈倒,沈螺以為米雪兒又是裝的。

下一集(第 17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