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2集

吳居藍沈螺和好 安佐擄走沈螺

江易盛沈螺整天傷心難過,在相親網站上物色了幾個精品男,給沈螺安排相親,沈螺來者不拒,正好刺激刺激吳居藍,但來相親的男的都是歪瓜裂棗,最後一個男的表面看著斯文,心裡骯髒,非禮沈螺,吳居藍暗中保護沈螺,把那男的痛打一頓,拉著沈螺去海邊,他始終忘記不了沈螺,儘管自己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他想和沈螺好好相守。沈螺哭著抱住了吳居藍,她再不想和吳居藍分開兩人重新在一起。

吳居藍沈螺一起曬床單,沈螺嘟嘴索吻,兩人透過床單親吻,沈螺還想再來一次,被吳居藍拒絕。吳居藍告訴沈螺,這次要去深海,要去很久,不會再回來了。

巫靚靚問江易盛知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江易盛非常誠實說別人朝他拋媚眼,沒有及時躲開,巫靚靚讓江易盛跪遙控器,懲罰他給沈螺安排相親,不過吳居藍和沈螺重修舊好,江易盛因禍得福,巫靚靚送香吻獎勵江易盛。

周不聞不想讓安佐知道沈螺體內有靈珠,讓朱一漾悄悄送護士長離開海島,被安佐發現,安佐也知道了靈珠在沈螺體內。

沈螺踩著梯子修剪花草,一不小心沖梯子上摔下來,幸好吳居藍及時抱住沈螺,其實沈螺是假裝暈倒的,吳居藍嚇壞了,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正在慢慢消失,恐怕保護不了沈螺了。

沈螺和吳居藍一起逛夜市,沈螺故意在燒烤上放很多辣椒給吳居藍吃,江易盛和巫靚靚撞見周不聞和周不言也在逛夜市,真是冤家路窄,江易盛上前教訓周不聞,兩人發生爭執,巫靚靚制止住周不聞,周不聞有自知之明,不是巫靚靚的對手,只能忍氣吞聲。

吳居藍突然要暈倒,巫靚靚正巧看見,帶著吳居藍離開,沈螺去找吳居藍,感覺後面有人跟著,原來是周不聞,周不聞勸沈螺離開吳居藍,安佐藏在暗處監視周不聞。

安佐告訴周不聞,今天正式行動對付吳居藍,在周不聞身上注射藥劑,周不言一路跟著哥哥,知道他還在一直幫安佐做事,以為又是被安佐逼的,沒想到周不聞被仇恨蒙蔽雙眼,要讓吳居藍死。

海島舉辦盛會,安佐對沈螺虎視眈眈,吳居藍和巫靚靚早有警惕,但沒想到安佐用調虎離山計,等吳居藍和巫靚靚返回去,發現沈螺不見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