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集

沈螺讓吳居藍假扮男朋友 爺爺假扮土匪綁架吳居藍

吳居藍馮紹峰飾演)看說明書學會使用電腦和聽音樂,沈螺郭碧婷飾演)沒想到他這么厲害,一下子就學會了。青州市發生變態色魔猥褻女子事件,沈螺拿著畫像和吳居藍對照,發現一模一樣,趕吳居藍離開,假裝知道他的身份,給社長打電話來抓人,變態色魔已經落網了,沈螺才放心,知道誤會吳居藍了。

小護士爭搶做江易盛黃明飾演)的女友,其中一個護士說江易盛的女友是沈螺,江易盛說沈螺有男朋友了,正巧被爺爺聽見。吳居藍在沈螺的院子裡發現種植的曼陀羅,以為沈螺真的知道他的身份,放火燒了曼陀羅,沈螺很是心疼,趕吳居藍走,腳下一滑撲倒在他懷裡,正巧被爺爺和江易盛看見,誤會吳居藍是沈螺的男友,爺爺打聽吳居藍的家庭工作,吳居藍無父無母,孤家寡人,吃沈螺軟飯。

爺爺告訴吳居藍,沈螺從小父母雙亡,他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對沈螺要好,現在剎車還還得及,吳居藍竟然說他和沈螺已經住在一起,爺爺誤會他們同居,教育沈螺女孩子要矜持。

沈螺讓吳居藍假扮她男朋友,求他在爺爺面前演戲,之前欠的賬一筆勾銷,還包吃包住,吳居藍看她這么有誠意,答應了沈螺。周不聞在沈螺家發現一個銀盒子照片,安老闆本來說讓別人做這筆生意,周不聞用照片換來工作。

沈螺和吳居藍上街,吳居藍聽見周不聞的表弟打電話說到銀盒子,他追上去發現銀盒子什麼都沒有,爺爺對吳居藍不放心,沈螺告訴爺爺,吳居藍對她百依百順,爺爺支走沈螺去買混沌,自己獨自忍受病魔的折磨,沈螺忍不住哭泣,被吳居藍看在眼裡。

沈螺好奇吳居藍一個大男人脖子裡總掛著一塊玉,吳居藍稱這是一個朋友送的,沈螺知道他沒父母,真心想和他做朋友,吳居藍卻認為人和人都是虛情假意,沒有真正的朋友。安老闆和周不聞視頻通話,威脅他拿不到東西讓他在古董圈混不下去。

爺爺和江易盛假扮強盜挾持吳居藍和沈螺,考驗吳居藍是不是對沈螺真心的,沒想到經不住考驗的是沈螺,沈螺為了保命先殺吳居藍,吳居藍願意為了沈螺去死,吳居藍突然掙脫繩索,抱著沈螺跳下樓,爺爺氣喘吁吁追上來,把沈螺託付給吳居藍,吳居藍答應爺爺保護沈螺一輩子。

沈螺拉著吳居藍來到海邊,真心和吳居藍做朋友,吳居藍告訴沈螺,如果有一天他消失了,不要來找他。

周不聞偷偷去沈螺家找銀盒子,聽見沈螺的腳步聲,趕緊撤退,沈螺回到家,看到屋裡狼藉一片,趕緊去找存摺,還好存摺還在,家裡東西什麼都沒少,江易盛和周不聞趕緊過來看情況,吳居藍懷疑潛入者的目的並不是錢。

鎮長讓沈螺擔任民俗節的形象代言人,沈螺心中歡喜,不過形象代言人要穿比基尼,要好拍照片,沈螺有點猶豫了。

下一集(第 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