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8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8集

周不聞查出吳居藍是鮫人,吳居藍愛上沈螺發現靈珠

周不聞沈螺家搜尋吳居藍用過的東西,沈螺把魚膾宴掙的錢分給吳居藍,吳居藍竟然不喜歡錢,讓沈螺拿去還債,海島現在處於休漁期,切生魚片的生意做不成了,沈螺想憑藉自己高顏值做工藝品生意。

吳居藍帶著沈螺來海邊撿貝殼,沈螺向吳居藍普濟貝殼品種,沒想到吳居藍什麼都知道,就像生活在海邊的老頭,兩人一起玩水,突然沈螺腳下一滑,吳居藍抱住她,正要低頭親沈螺,沒想到沈螺吐了出一口水噴了吳居藍一臉。

江易盛送給巫靚靚一朵玫瑰花,約她六點去海島酒吧,巫靚靚分析江易盛的性格頭頭是道,江易盛覺得重來沒有人這么了解他,徹底愛上巫靚靚。

周不聞和朱一漾敘舊,在酒里放了曼陀羅,朱一漾喝下之後昏昏迷迷,把周不聞看成周不言,周不聞把他送到醫院,還假裝問江易盛朱一漾得了什麼病。

安佐回想小時候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光,打開一扇門,爸爸躺在水晶棺里,原來安佐尋找靈珠是為了救爸爸的命。

吳居藍買了新手機,這樣沈螺方便找到她,趁沈螺休息,自己上街賣風鈴,巫靚靚覺得吳居藍變了,真的愛上沈螺了。

巫靚靚拿著她和安佐的合影回想過去,江易盛闖進巫靚靚家,無意間看到照片,知道巫靚靚有男朋友。

周不聞查找關於鮫人的資料,無意間看到關於鮫人民俗節的資料,得知吳居藍就是鮫人。

吳居藍和沈螺去海邊撿貝殼,安佐突然出現逼問沈螺銀盒子裡的東西在哪裡,沈螺後退從山崖上掉到海里,吳居藍聽到聲音跳下海,沈螺的身體發光,身邊還圍繞著一大群的魚,吳居藍游過去把沈螺從海里救出來。

吳居藍和巫靚靚奶奶視頻,說明沈螺在海里身體發光,身邊還圍繞著一大群的魚,奶奶確認是靈珠,取出靈珠只有兩個辦法,用黑巫師的魔刀取出,可是魔刀已經消失100多年了,如果靈珠在人體,就要得到真愛之吻,只要沈螺愛上吳居藍,靈珠自動會回到吳居藍的體內,吳居藍陷入沉思。

下一集(第 9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