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2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2集

沈螺愛上吳居藍展開倒追模式 吳居藍拒絕沈螺巫靚靚拒絕江易盛

周不聞救了安佐,安佐給他打了一筆錢,知道他喜歡沈螺,自稱自己是唯一打敗吳居藍鮫人的人,他們會成為很好的合作夥伴。

安佐去巫靚靚家,無意看見她還留著兩人大學時的合照,這時吳居藍突然來找巫靚靚,安佐趕緊藏起來,吳居藍讓巫靚靚儘快找到安佐,突然聽見樓上有聲音,好在安佐反應快,吳居藍只看到了一隻貓。安佐感謝巫靚靚為了他背叛吳居藍,巫靚靚稱自己並沒背叛吳居藍,只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爭鬥。

沈螺發現吳居藍把好好的襯衣丟了,打開一看襯衣上有血跡,還有兩片魚鱗,非要扒開吳居藍的衣服,巫靚靚替吳居藍騙沈螺鱗片是吳居藍幫大嬸洗魚弄的,糊弄過去。奶奶讓巫靚靚繼續讓沈螺追求吳居藍,取得真愛之吻。

沈螺苦惱每次看見吳居藍都會產生意亂情迷的現象,經過江易盛分析沈螺愛上吳居藍了,還說愛情本來就是一種病,讓沈螺趕緊去找吳居藍治病,沈螺豁然開朗。

巫靚靚直到江易盛為她改變了很多,但她現在沒心思談戀愛,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江易盛不死心,覺得早晚巫靚靚會後悔,求著自己要在一起。

沈螺為了吸引吳居藍的注意力,整日想著怎么打扮好看,吳居藍拒絕了沈螺,還說他們兩個人是不可能的,沈螺傷心難過,躺在床上哭了起來,吳居藍心裡也很難受。

下一集(第 13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