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3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3集

沈螺被成功解救 安佐離開海島

沈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周不聞綁在一個廢棄的倉庫里,周不聞告訴沈螺,安佐之所以對她這樣,只是為了對付吳居藍,其實安佐早已經知道靈珠在沈螺的體內,安佐趕走了周不聞,想趁機取出靈珠。

江易盛和吳居藍他們到處找不到沈螺,特別著急,這時候,周不聞氣喘吁吁地跑來,他承認沈螺在安佐手上,

此時沈螺趁安佐不注意磨斷了繩子,準備偷偷跑掉,結果還是被安佐發現了,安佐將沈螺打暈了。

周不聞帶著吳居藍一行人來到倉庫,江易盛看到被捆得死死的沈螺,趕忙跑過去,結果江易盛不小心踩到了綁在沈螺身上的觸發炸彈,一旦觸發所有人一定會當場斃命。大家發現被綁的是一化裝成沈螺模樣的假人,吳居藍算準時間差,用瞬間移動的方法將江易盛解救,自己又以最快的速度將炸彈扔到了海里,這樣才避免了一場爆炸。可是尋找沈螺的線索斷了,還好周不聞事先在沈螺的身上放了追蹤器,大家按照這個可以找到沈螺。

此時,安佐早已將沈螺帶到了船上,安佐用刀劃開了沈螺的手臂取出了靈珠。吳居藍化身鮫人模樣及時追過來,他用超能力將安佐的船用海浪掀起來,安佐脫手靈珠掉落下來,吳居藍將靈珠和沈螺一同帶進海里。這時候突然電閃雷鳴,天空下起了狂風暴雨。吳居藍使用超能力將安佐打翻進海里。

暴雨過後,海面恢復了平靜,安佐被衝上岸邊,江易盛用人工呼吸將昏迷的安佐救活。此時,吳居藍正準備將靈珠還回沈螺體內,巫靚靚趕過來阻止他,可是吳居藍堅持送還給沈螺,在他心裡,沈螺比他的自己的命還重要,吳居藍用真愛之吻將靈珠送進沈螺嘴裡,沈螺醒來了,周不聞看到這一幕,悄悄離開了。吳居藍背著醒來的沈螺在沙灘上走著,沈螺興奮地想像吳居藍英雄救美的場面,此時吳居藍因為體力虛弱暈倒在海灘上。

安佐被救活,才知道他們的船已經爆炸,父親的遺體已經沉入了海底,安佐徹底崩潰了。巫靚靚在一旁勸說安佐,希望他放下執念,接受現實,因為這個世界上還有比生命更加重要的東西,

沈螺回到家後,周不聞也跟過來,沈螺看見周不聞就特別生氣,用掃帚打他。周不聞是來和沈螺道歉的,就是因為對沈螺的這份愛,稀里糊塗地成了安佐的幫凶,傷害了自己從小到大的兄弟,也差點害死了自己的心愛的女人。周不聞把他們三人小時候合影照片還給江易盛。其實江易盛和沈螺也理解了周不聞苦衷,所以原諒了他。回家的路上,朱一漾告訴周不聞,周不言買了船票,準備離開海島,

周不聞追到了碼頭,苦苦哀求周不言留下來,周不言堅持要離開,因為她覺得自己多餘的人,周不聞信誓旦旦地要和周不言重新開始,承諾會好好珍惜他們的感情,最終周不言還是被打動,留了下來。

經歷了這么多的磨難,消除了一切的障礙,沈螺終於和吳居藍在一起了。沈螺暢想著未來,她想和吳居藍週遊世界,沈螺想和吳居藍相守到老,沈螺想讓吳居藍把自己變成魚,她想永遠和吳居藍在一起,吳居藍答應帶沈螺去大海里。

安佐要離開海島了,他和江易盛講起了和巫靚靚的相識,相愛的故事,只可惜他們曾經山盟海誓的愛情最終輸給了命運,安佐決定放下對巫靚靚的感情,巫靚靚也趕過來,和江易盛一起送走了安佐,江易盛特別高興,現在終於沒有情敵了。

沈螺形影不離地跟著吳居藍,甚至連上衛生間都跟著,沈螺擔心吳居藍會離開,沈螺想要和吳居藍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下一集(第 24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