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6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6集

周不聞誣陷吳居藍 周不聞被揭穿

沈螺正在坐立不安的時候,竟然發現吳居藍就在自己身後,只是他更加虛弱,很快又暈倒了。

沈螺趕忙找來了奶奶奧利維特,才知道毒害吳居藍的竟然是自己婚紗被人暗藏了毒針,幸好吳居藍身上的毒性已經消退了,只是吳居藍的身體更加虛弱了。奧利維特安排讓吳居藍今晚就回紐約,可是吳居藍卻不想離開海島,吳居藍知道自己暴露了,擔心自己一走了之,居民會將對他的恐懼轉移到沈螺身上。

這時候鎮長帶著居民們來到沈螺的家中大吵大鬧,因為吳居藍是怪物,他們想要逼迫沈螺將吳居藍趕走。沈螺被逼無奈,只好和大家承認吳居藍是鮫人,可是大家還是不依不饒,沈螺耐心地和他們解釋,吳居藍不會害人,並且將吳居藍日常對大家的幫助一一列舉出來,最後他們才發覺是誤會了吳居藍。周不聞看到居民無功而返,很失望。

居民們離開以後,沈螺希望吳居藍不要記恨島上居民,他們沒有惡意,只是太害怕了。巫靚靚開始調查陷害吳居藍的人究竟是誰,因為普通人是不知道曼德拉草能讓吳居藍現原形,而且知道吳居藍是鮫人的只有安佐和周不聞,現在安佐也已經走了,很有可能就是周不聞做的,江易盛覺得不可能,他認為周不聞已經浪子回頭了。

此時,朱一漾來找周不聞,怪他沒有履行諾言,周不聞覺得朱一漾已經嚴重威脅了他的生活了,決定報復他。當朱一漾準備給周不言送禮物的時候,被兩個人攔截打倒在地,朱一漾猜到是周不聞所為,他趁亂將存儲卡藏在了送給周不言的音樂盒裡,果然他們搶走了朱一漾的手機。其實這一切就是周不聞安排的,周不聞不想讓朱一漾再威脅自己。他們臨走還刻意在朱一漾身上偽造了鮫人手爪一樣的傷痕,想陷害吳居藍。

周不聞假惺惺帶著朱一漾媽媽去醫院,朱一漾腦部受到了劇烈的撞擊還在昏迷,周不聞趁機說這一切是吳居藍乾的。朱一漾的媽媽就去找到鎮長,周不聞又添油加醋地挑唆,再一次帶他們來找吳居藍算賬。

小朋友見到沈螺,都開始欺負她,吳居藍很心疼,沈螺卻說,只要和吳居藍在一起,她什麼都不在乎。此時,周不聞帶著義憤填膺的居民們來到沈螺家,他們根本不聽沈螺解釋,圍著沈螺開始打,吳居藍氣得只好變成鮫人的樣子保護著沈螺。為了不讓鄉親們再次誤會吳居藍,沈螺連忙帶著吳居藍逃開了。吳居藍心疼地看著沈螺,埋怨她不該為了自己這么衝動,吳居藍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了,沈螺想要吳居藍帶著她離開海島,遠離這是非之地,吳居藍拒絕了,他不想讓沈螺因為自己的原因,連家都不能回,沈螺只好再想其他的辦法。

江易盛和巫靚靚費盡心機才找到了打傷朱一漾的人,知道了真相。江易盛找周不聞核實,周不聞看事情敗露想逃跑,江易盛勸他懸崖勒馬,周不聞氣急敗壞地解釋都是為了愛沈螺,江易盛指責周不聞不配沈螺,他們倆越說越氣,誰都不肯想讓,最後撕打在一處。他們26年的友誼就此宣告結束。

朱一漾的護士將刻著周不言名字的音樂盒交給了周不言,聽見朱一漾受傷後,周不言也特別傷心,周不言發現音樂盒裡面有一個存儲卡,她播放後才知道這個竟然是哥哥害死沈螺爺爺的視頻。等周不聞回家後,周不言便說想和哥哥一起離開,她想制止哥哥的行為,周不聞發現演不下去了,這一次他終於說出了實話,其實周不聞一直在欺騙周不言,他只是為了利用周不言讓大家相信自己變好了。現在的周不聞就像是一個喪心病狂的瘋子,周不言被他恐怖眼神嚇得毛骨悚然。

到了晚上,沈螺和吳居藍還待在外面不敢回家,沈螺躺在吳居藍的胸前,情意綿綿地看著吳居藍,吳居藍也心疼地摟著她。此時,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倆,多希望時間就此停止。

下一集(第 27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