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1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1集

吳居藍決定放棄取靈珠 吳居藍安佐正面交鋒

周不言周不聞承認錯誤,知道周不聞心裡一直有沈螺,但她不在乎,相信總有一天哥哥會喜歡上她的。

江易盛無意看見安佐一路跟著巫靚靚來到醫院,認出他是巫靚靚前男友,自稱是巫靚靚的男朋友,好心勸他別纏著巫靚靚,安佐就喜歡挑戰,把江易盛灌醉,巫靚靚過來攙扶江易盛回去,安佐嘲諷她找了一個廢物男友,巫靚靚反擊安佐連廢物都不如。

沈螺為了和吳居藍約會精心打扮一番,吳居藍帶著沈螺來到一個客棧教她游泳,得知沈螺小時候溺水差點淹死,留下童年陰影。

周不聞假扮醫生拷貝了一份醫院三十年死亡證明資料,安佐非常滿意,只要他繼續做事,有一天他想知道的都會知道。安佐找到沈螺的病歷,上面寫著溺水死亡搶救無效,安佐猜測能讓人死而復生的是靈珠。

吳居藍決定放棄之前的計畫,沈螺沒有靈珠就會死亡,巫靚靚卻說沈螺早就是死人了,吳居藍才知道巫靚靚一直隱瞞他,警告巫靚靚以後不準干涉他和沈螺的事,只要沈螺願意相信他,吳居藍願意把命給沈螺。

江易盛給沈螺傳教戀愛秘籍,沈螺學游泳假裝快被淹死,等著吳居藍來救她,沒想到假戲真做突然腿抽筋,吳居藍趕緊把沈螺撈上來,沈螺閉上眼睛主動索吻,可是吳居藍不想取走她的靈珠,扭過頭拒絕了。

江易盛告訴巫靚靚,沈螺千年老樹開花了,開始追求吳居藍了,這時巫靚靚接到訊息醫院病人的資料被人盜走了。巫靚靚勸說吳居藍向保存自己的生命,但吳居藍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巫靚靚告訴他,醫院丟失近三十年的死亡證明,其中就有沈螺的死亡證明。

沈螺邀請吳居藍跳舞,被吳居藍拒絕,沈螺心情不好去酒吧喝酒,江易盛把沈螺送回家,沈螺醉醺醺的想要強吻吳居藍,最後迷迷糊糊睡著了,早上醒來回想起昨晚上的事,非常尷尬。

周不聞想讓周不言離開海島,周不言生氣去酒吧喝酒,朱一漾又陪她喝了很多酒,周不聞請沈螺一起看電影,沈螺向吳居藍解釋吃出於友誼,吳居藍不關心這些,突然安佐出現掐暈沈螺,吳居藍打傷安佐,原來吳居藍用了可以使人的腎上腺素瞬間上升的藥,副作用是短時間耗盡體力,吳居藍變得很虛弱,安佐拼盡全力扎傷了吳居藍。

巫靚靚給安佐上藥,安佐覺得巫靚靚心裡還有他,江易盛來找巫靚靚,巫靚靚怕他看見,拉著他u海邊,江易盛表白巫靚靚,看巫靚靚不說話以為同意做他女朋友了,嘟著嘴想親巫靚靚,反被巫靚靚扇了一巴掌。

安佐回想吳居藍和他對打的時候表情出強大的能量,以為靈珠還在吳居藍體內。

下一集(第 12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