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30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30集

吳居藍拒絕沈螺的靈珠 兩個人的蜜月之旅

吳居藍他們根據周不聞裝在沈螺身上的追蹤器,找到沈螺,吳居藍使用超能力將安佐的小船掀翻,取回靈珠,救出沈螺。吳居藍選擇放棄自己的生命,將靈珠又送回沈螺體內,可是吳居藍卻越來越虛弱,只能靠藥物維持。

當沈螺得知吳居藍的生命不久於人世的時候,她決定和吳居藍求婚,陪他一起度過最後美好時光。可是奶奶卻不甘心吳居藍放棄自己的生命,藉口將吳居藍綁起來,想取走沈螺的靈珠,吳居藍拼盡全力掙脫繩索,救出了沈螺。其實,沈螺已經知道了她自己沒有靈珠也一樣會死,她決定將靈珠還給吳居藍,卻遭到吳居藍堅決拒絕。

難分難捨:眼看吳居藍的生命只剩下了一天,吳居藍一大早出去安排好他們的蜜月旅行,沈螺很感動,她的願望是在這最後一天的時間裡,像平凡的夫妻一樣平凡地度過。

吳居藍和沈螺像以往一樣去市場擺攤賣貝殼工藝品,正好在門口遇到鎮長,鎮長首先祝賀他們新婚大喜,接著催促他們倆趕快生個小寶寶,吳居藍心情沉重地逃開。

他們倆來到市場,小朋友們都圍過來看,吳居藍看他們喜歡,就把所有的東西全送給小朋友們,他們倆和孩子一起開心得又蹦又跳。

回家後,吳居藍又為沈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菜,此時此刻,他覺得為沈螺做飯是最幸福也是最奢侈的事,沈螺則是狼吞虎咽地將這些都吃完。吳居藍既心酸又感動,情不自禁地過去吻掉了沈螺嘴角的米粒,最後兩個苦命的人深情相擁。

此時,江易盛巫靚靚趕過來,江易盛興奮地宣布,巫靚靚已經答應了江易盛的求婚。沈螺趁機拉走巫靚靚,說起吳居藍要去度蜜月的打算,巫靚靚打趣說,吳居藍浪漫起來殺傷力很大,其實巫靚靚都是強顏歡笑,她很擔心吳居藍離開以後沈螺的日子怎么過。江易盛也因為心疼沈螺而埋怨吳居藍搞什麼蜜月,引得巫靚靚傷心地大哭。

吳居藍事先在海邊做了一個通往他們蜜月之旅的心形門,他緊緊拉著沈螺的手義無反顧地邁出那道心門,迎著夕陽走向吳居藍從小出生和長大的海洋。

吳居藍劃著名一葉小舟帶沈螺進入深海。此時月亮已經升起來了,他們倆依偎在一起,仰望天上繁星密布,星光閃爍,璀璨的銀河橫跨在天上,沈螺向著蒼穹,伸出了一隻手,像是要去摘下一顆星星,吳居藍也伸出手,兩個人十指相扣。

沈螺倒上兩杯葡萄酒,他們倆對酒邀明月,對著滿天的星星訴說彼此的不捨,然後一飲而盡。

突然吳居藍感覺到渾身難受,原來沈螺事先拜託巫靚靚將周不聞的曼德拉草的毒液給她,她給吳居藍的酒里下毒,想通過真愛之吻把靈珠還給吳居藍。吳居藍拚命掙扎著拒絕了沈螺,隨即跳下海,沈螺也緊跟著跳下去,她快速追上吳居藍,緊緊地捧著吳居藍的臉吻下去。

吳居藍不接受沈螺的吻,他的眼淚化成珍珠,沈螺手捧著珍珠,和吳居藍一起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之中。

全劇終

下一集(第 30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