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6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6集

吳居藍為了沈螺大顯身手 沈螺酒後失態情迷吳居藍

飯後,大頭和妹妹周不言離開沈螺的家,妹妹在等大頭給她買水的時候,遇到朱一漾,他被周不言的美貌打動,車翻了,西瓜碎了,自己還重重摔在地上。大頭回來看到他那慘不忍睹的樣子,顧不上妹妹一再要求去玩的請求,拉走他去給沈螺介紹工作。

沈螺接到一個叫海潮文化公司的電話,讓她去做秘書,她換上漂亮的衣服去報到。吳居藍覺得很奇怪,去電腦上幫她查這家公司的情況。果然,這個待遇優厚的傳媒公司是周不聞委託朱一漾安排的,就是想幫幫沈螺,朱一漾趁教沈螺跳舞的時候想占她便宜,招來沈螺一頓毒打,最後只能全部招認。與此同時,吳居藍也查出這是一家根本不存在的公司,看沈螺難過沮喪,吳居藍想拍她肩膀安慰一下,沒想到樂觀的沈螺馬上就恢復了往日的笑容。

周不聞對沈螺的關心讓周不言很生氣,她奚落哥哥的感情,讓周不聞很不耐煩,周不言藉機大鬧。

吳居藍用木頭做好了一把古琴,沈螺卻每日為巨額的債務一籌莫展,吳居藍讓沈螺準備10幾個人的碗筷和下酒菜,沈螺以為吳居藍要請朋友吃飯。雖然囊中羞澀,可是還是幫著準備好了,原來吳居藍下海撈回一條巨大的海鳳凰,島上的居民頓時沸騰了,大家很驚奇,海鳳凰已經好多年沒見過了,都爭相要買。

吳居藍扛魚回到家,讓想吃魚的人交1000元,所有人都很踴躍。只見吳居藍一把小刀在手,上下翻飛,刀工出神入化,還配著七言古詩,很利索地切出一盤盤生魚片。大家都看呆了,不由自主地一起鼓掌。大頭和他妹妹也來湊熱鬧,他覺得很蹊蹺,海鳳凰生活在深海,吳居藍不可能這么輕而易舉地抓到。

門口也聚滿了圍觀的人群,吳居藍接著又彈琴為大家助興,竟然是沈螺最喜歡的《夏日星空夜》。沈螺被吳居藍的帥氣與才能驚的直流口水,還有人當場就要出巨資請他。

沈螺收到很多錢,感覺像做夢一樣,她高興去拿酒來慶祝,吳居藍也開心第笑了,沈螺不勝酒力,一會就醉了,她靠在吳居藍的肩膀上,醉眼迷離地注視著吳居藍,聲稱自己不相信愛情,卻想親吻吳居藍,結果竟然睡著了,她的舉動也讓吳居藍意亂情迷。大頭從門縫裡全都看得清清楚楚。

大頭告訴安佐,擔心巫靚靚早晚會識破自己,安佐命他綁架吳居藍。

巫靚靚得知吳居藍所做的一切,她很擔心吳居藍這樣的異於常人的行為遲早會讓人懷疑,他的身份就有可能暴露。吳居藍一再強調自己有分寸,巫靚靚覺查出吳居藍對沈螺的感情。

巫靚靚認為既然偷了靈珠,為什麼還丟了,這事很奇怪。她還是懷疑爺爺和沈螺,而且強調後天就是十五,如果找到靈珠,他們就馬上離開,吳居藍有點不捨得。

沈螺醒來,想起酒後自己的失態,偷偷出來找吳居藍,一不小心又撞到吳居藍懷裡,她不好意思地捂著臉跑出去,正好碰到江易盛,又被他打趣笑話。

大頭對妹妹的話充耳不聞,他若有所思的樣子招來妹妹的吃醋。

下一集(第 7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