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9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9集

吳居藍回憶過去 兩個人相識到相愛

旁白:

在遇到沈螺之前,吳居藍以為會帶著遺憾離開人世,可是上天讓吳居藍遇到了沈螺,才讓他感受到生命是多么的美妙,就算為沈螺付出一切,也覺得值得,為了等到這次相遇,吳居藍耗盡了畢生的時間。

相識;吳居藍按照奶奶維奧利特的指示來到靈珠的藏身之地,也就是杜小林的後人沈螺的家,吳居藍為了取回靈珠堅持住到了沈螺家裡,沈螺被逼無奈只好讓他留下來,並且讓吳居藍做自己家的幫工,沈螺首先給看似古董的吳居藍來了一個脫胎換骨的改變,等吳居藍剪去長發換上沈螺新買的服裝之後,沈螺驚呆了,沒想到吳居藍竟然是一美男,之後吳居藍就開始了和沈螺一起生活的日子。

沈螺問起吳居藍來海島的原因,吳居藍只是告訴沈螺自己來找一個人,那個人欠自己一樣東西。這時候的吳居藍還不完全信任沈螺,後來沈螺爺爺去世,他們一起到海邊點蠟燭,放孔明燈寄託哀思,吳居藍喝了毒酒,他懷疑是沈螺害自己,把沈螺一個人丟到了海島上,沈螺一時間非常無助,哭著求吳居藍來救自己,吳居藍最終還是不忍心,將沈螺背上了岸。

相知:沈螺精心給吳居藍準備的生日宴會那晚,吳居藍拉沈螺倒小樹林,他召喚出滿天的螢火蟲,沈螺很開心,他們離開的時候,被安佐派來的人襲擊,沈螺和吳居藍奮力抵抗,沈螺打跑那些人,吳居藍卻因體力不支暈倒了,經過沈螺的精心照顧,吳居藍的身體終於好轉,他打消了對沈螺的懷疑,並向沈螺道歉。

兩人相處越來越融洽,開始為了生計製作貝殼的工藝品,他們一起在海邊撿貝殼的時候,沈螺遭遇到安佐的襲擊,安佐逼她交出靈珠,沈螺不慎落入海里,吳居藍聞聲來救她,看到沈螺的身體在海里煥發異彩,發現了靈珠原來就在沈螺體內的事情。維奧利特告訴他只有獲得沈螺的真愛之吻才可以得到靈珠。

相愛:沈螺因為父母的原因不相信愛情,拒絕了吳居藍的感情,甚至一直躲著他。那次,沈螺被周不言綁架在海邊小屋裡,快要被海水淹死的時候,多虧吳居藍及時出現,將沈螺救出,沈螺才對吳居藍敞開了心扉,並且深深愛上了吳居藍。

與此同時,吳居藍發現沈螺當年溺水死亡,是靈珠讓她起死回生,吳居藍決定放棄靈珠,於是躲著和沈螺親熱,沈螺使出各種辦法追求吳居藍,卻屢屢受挫。吳居藍只好現出鮫人原形試圖嚇跑沈螺,可是,沈螺很快接受了這個現實,並且在吳居藍受傷期間,沈螺悉心照顧他,對他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吳居藍深受感動,也在心底接受了沈螺。最後吳居藍拿出三幅畫給沈螺,讓沈螺明白他們之間的差異,可是沈螺可以接受很多年後自己容顏老去,而吳居藍還年輕帥氣的事實。吳居藍決定遵從自己的內心,接受沈螺,最終和沈螺在一起。

沒想到,安佐知道了靈珠在沈螺體內,他用調虎離山計調開吳居藍,周不聞趁機將沈螺騙走,安佐用黑魔刀取走沈螺的靈珠,想復活自己的養父。

下一集(第 30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