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0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十集 Tiger離世

Madam收到阿一匿名舉報的訊息,帶著緝毒大隊到益祥大廈一舉繳獲了棺材的毒品,棺材收到訊息後怒火中燒,從手下口中得知是阿一泄的密,更是對阿一恨之入骨。

Tiger把其他幾個兄弟約出來在籃球場見面,希望他們能原諒夫婦倆騙他們的事情。兄弟幾人也冰釋前嫌大度的原諒了他。打完籃球他們一起去吃宵夜,剛開始氣氛還其樂融融,但Tiger又說道萬一自己自殺,希望其他幾人要好好照顧她的老婆,她有困難時大家可以幫幫她。因為之前被Tiger夫婦騙過以及他們的所作所為,幾兄弟又以為是Tiger故意說自殺來欺騙大家,於是一頓飯不歡而散。沒想到第二天便收到Tiger焚炭自殺的訊息,原來為了緩解豬肉店的經濟危機,也是為了能幫到自己的老婆讓她不用那么辛苦,Tiger用它自己的生命來換取了高額保金。可戲劇的是Tiger老婆這時已經有了他們夫妻倆期盼已久的寶寶,但兩人已天人永別。

四人對於Tiger的死他們都很愧疚,覺得是他們間接殺死了他。阿一騎車接阿倩下班把她帶到上次她給他唱歌的地方,阿倩關心阿一是不是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給她訴說。阿一問阿倩為什麼對自己這么好,阿倩毫不避諱的再次表達自己對阿一的心意。阿一問阿倩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阿倩說從小時候他救他的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了,可此時的阿一背負著十八年前的秘密,又經歷了Tiger的離世,覺得自己已經不是當初的阿一了,於是再次拒絕阿倩後離開了。Tiger走後,失眠更加嚴重的肥仔富來到強嫂的家裡幫她修補家具,借著做洋蔥面傷心的哭了起來。

Madam在家裡繼續查之前在大東餐廳找到的電話簿,把裡面的人逐一排查剩下一些可疑的人,阮進藉機來給女兒送茶來觀測新進展,也把自己複印的電話簿可疑的人留下,發現一個叫黎世達的人最為可疑。傷心的Sam也來到籃球場喝酒,醉酒後,他打電話給Madam說他要自首,Madam關心的來到Sam說的地方,傾聽他對於Tiger事件的愧疚,並告訴她自己一直以來過的很辛苦。Madam把Sam送回家照顧了他一夜。Sam第二天醒來就打電話向她致謝並詢問自己有沒有說什麼不該說的話,好在他說的並不清楚,Madam也沒有多想。Madam爸媽聽到Sam一早打來電話,起鬨他們倆是不是有點什麼。

Madam接到Sam媽媽打來的電話說自己的傭人偷了自己的戒指,Madam前去查看很快就找到了她的戒指,也在無意間在Sam的書本里找到了那張胡啟思曾經的尋人啟事,於是Madam和手下偽裝成知情的情報人給上面的電話號碼發訊息引胡啟思的爸爸出來,對方回復了訊息並約在么地廣場見面。全副武裝打扮後的阮進來到廣場赴約發現中了警方的圈套,於是趁亂逃走了,不過Madam卻在追捕的過程中受了傷。

下一集(第 11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