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2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2集 骸骨案情新進展

Sam和肥仔富報警後鬼仔強被送到了醫院急救生死未卜。鬼仔強的妻子匆忙趕到醫院,Sam和肥仔富把情況告知她,但她不相信鬼仔強會跳樓自殺。這時警局的調查人員來醫院找鬼仔強老婆錄口供。Sam和肥仔富來到樓梯間商量,要按照那天的情況如實回答警察,並統一口徑說那天是因為敘舊才會跟鬼仔強約在那個地方見面。回到搶救室門口,醫生出來告知他們鬼仔強經過搶救只是暫時脫離了危險,但因為受傷嚴重,情況不太樂觀。

從醫院出來以後,Sam告訴肥仔富他在醫院不小心聽到警察說鬼仔強可能不是自殺,以為在他跳樓的天台有發現跟人打鬥的痕跡。鑒於之前阿一說鬼仔強敢去告訴警察就要他命的狠話,他們倆懷疑是做的。

Madam的上司讓她繼續查雷亞哲的案子,鑒於她的能力,把最近新發現的骸骨案也交給她去辦。她剛回辦公室就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說因為媽媽不舒服就提前回國了。從一家人的說話氛圍能感受出來他們的家庭很有愛。剛掛斷電話,一隻金毛跑來擋在了他們車前,原來這隻狗狗是想讓他們救自己的主人,他的主人因遛狗不慎跌下懸崖。Madam的爸爸身手矯健,仿佛有豐富出入山林的經歷,他快速到山崖下救出了年輕人,因此還上了新聞。晚飯的時候Madam的爸爸,探聽關於骸骨的案件,但Madam告知目前還沒有新進展。晚飯後Madam的爸爸到天台悄悄在網上搜尋骸骨的新聞,他應該於這起案件有些許聯繫。

Sam和肥仔富又來醫院看望鬼仔強,遇見阿一也在。Sam質疑阿一來看鬼仔強的目的,倆人因為此事開始爭論了起來,肥仔富感嘆曾經的好兄弟,如今見面卻彷如仇人。話鋒一轉,Sam說他們三好像不是第一次來醫院看鬼仔強,年少時也曾來醫院鬼仔強,不禁感嘆感嘆歲月如梭,回憶起少年的往事,曾經他們幾個兄弟有那么多開心的回憶。他們回憶起少年時在肥仔富的家看片被他媽媽發現。當他們回到肥仔富家準備重溫曾經的回憶時,歷史重演,他們又被肥仔富的妹妹撞見。阿倩很開心再次見到阿一,因為曾經少女的她一直暗戀著這個男孩。阿一告訴阿倩他有開一個酒吧並給了她一張名片讓她有空去玩。次日下班以後,阿倩跟她的同事一起去阿一的酒吧喝酒卻碰到棺材在阿一的酒吧搗亂,阿倩的同時出面制止,卻連同阿倩被棺材教訓。其實棺材是因為大雷先生的生意被阿一搶,故意找麻煩把阿一引到一個設好埋伏的巷道里,在危急時刻,阿倩騎著機車救出了阿一。

Madam跟下屬開始調查鬼仔強的案件,警方有三處發現,一是天台發現帶有血跡的鐵棍,二是在電梯的CCTV發現5張有嫌疑人員的照片,最後一個就是鬼仔強手機最後出現的可疑電話號碼,順著這條線索,他們準備找案發當天跟鬼仔強準備見面的Sam和肥仔富錄口供。Sam來到警局後發現Madam是在負責鬼仔強的案子,可謂是冤家路窄,經過詢問後以及那個可以電話號碼的查證,排除了Sam的嫌疑。從警局錄完口供正準備坐電梯離開的時候,Sam看見警員手裡掉出的5張嫌疑犯的照片,Sam撿起照片,一眼認出其中一個人就是阿一,他的穿著打扮與那天去醫院看鬼仔強的時候一模一樣。Sam把照片還給了警員,但他的這一舉動卻被Madam看在了眼裡。

Sam剛從警局出來就接到肥仔富的電話說鬼仔強老婆接到醫院通知說他說他醒過來了,當他們趕到醫院的時候卻看見鬼仔強在病房搶救,沒過一會兒,他就永遠都離開了。

Sam,阿一,肥仔富三人來到醫院的草坪,心情都很低落。Sam跟阿一對峙,問他那天鬼仔強出事的時候他是不是也去了那棟大廈,因為監控系統拍到他了。肥仔富在這時說出了實情說那天掛斷Sam電話後也給阿一打了電話讓他去,那天鬼仔強出事以後他已經去酒吧找阿一對峙,問是不是阿一乾的,阿一說他只看到鬼仔強上天台去,但自己真的不是兇手,肥仔富也相信了他,也讓肥仔富不要告訴Sam,因為怕Sam告訴警察。Sam得知來龍去脈以後十分的氣氛,又跟阿一起了爭執。三人不歡而散。

Madam跟下屬去查看骸骨的鑑定情況,能得知的信息只有死者是20-25歲男青年,已經死亡15-20年,死因是被鈍器所傷,現在如果能從從骸骨里提取出完整DNA樣本,或許是破案的關鍵。有一位年過半百的男士回到骸骨被發現的挖掘現場,緬懷曾經被埋在這片土裡的青年。

下一集(第 3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