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5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十五集 林朗生隱瞞殺人事實

Sam一邊用打碎的玻璃渣割斷綁在手上的繩索,一邊拖延時間跟賴國明回憶他曾做的事情並說他做的一切只能說明他是一個神經病,美其名曰保護Sam實則為了他自己,受到刺激的賴國明與割斷繩索的Sam扭打到了一起,賴國明拿出迷藥將Sam迷得神志不清還對Sam說他要去告訴警察,讓他失去辛苦得來的一切,失去理智的Sam拿起身邊的扳手將賴國明活活打死,為了毀屍滅跡,他將汽油澆在船上,一把火點了貨船並游回了岸上,但是Sam卻不知他這一把火也把被賴國明綁來的淑嫻焚於大火之中。殺了人的Sam回到家中,覺得自己雙手沾滿鮮血,還在洗澡時出現幻覺洗澡的水都是鮮血。

警局這邊把淑嫻的案子立為綁架案,由阮麗瑾的上司盧sir負責調查。盧sir的下屬把在醫院監控系統拍到的案發告知阮麗瑾父女,還提供了一條線索說一個叫林朗生的人因為錢包被偷去保全室調看過監控錄像。

不放心Sam的阿一,吹水和肥仔富來到Sam家確認他沒事,問Sam電話里說的年刊里的何永年真的是蛋撻指認的第八個人嗎,因為他在畢業前被Sam告發偷錢包在畢業前就已經被開除,不可能出現在校刊。Sam改口說是班級合照而不是校刊,還說蛋撻可能神志不清指認錯了,他跟何永年見了面,他最近才從內地回來不可能殺死鬼仔強他們。Sam開門送阿一他們走時,阿一發現他用左手開門詢問他手怎么了,Sam撒謊說是濕疹。警察局的人找到Sam就他在醫院調取監控的事情錄口供,Sam淡定的編藉口說自己錢包找到了就沒有跟那個人見面。錄完口供出來的Sam遇到在外焦急等待的麗瑾,詢問麗瑾後才得知她的媽媽被賴國強綁架了。另一邊也在焦急尋找淑嫻的阮進誤傷了一個車主, 此刻已經忙的不可開交的麗瑾讓阮進不要再給他添亂了。

Sam四人在阿一的酒吧喝酒詢問Sam警察為什麼找他錄口供,他說是因為阮麗瑾媽媽被綁架了,Sam勸說其他幾人不要再找第八個人了,現在的處境太危險。肥仔富接到蛋撻的監護人白小姐的電話說蛋撻咬舌受傷了,四人前往醫院看望蛋撻。蛋撻一直盯著Sam,希望他把之前第八個人線索告訴大家,但Sam還是跟大家說他指證的就是何永年,氣的蛋撻再次咬舌。其他三人離開後,Sam跟蛋撻確認是不是賴國強綁架了淑嫻,告訴蛋撻第八個人已經死了,不用再擔心那個人來殺他了,以後不要再給阿一他們提供第八個人的線索。但Sam的這些話都被發現Sam最近很奇怪的阿一聽見,他問Sam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Sam把他殺賴國明的經過都告訴了他,阿一安慰Sam賴國明罪有應得,不要再提起這件事就讓它慢慢淡去。知道真相後的阿一內心並不好過來到酒吧喝悶酒,他給阿倩講述了自己一路遭受的苦難還提及十八年前的那件事對於自己人生的影響,還好有阿倩的理解陪伴,這應該也是阿一覺得自己最幸福的事了。

Sam來到醫院接媽媽出院時碰到阮進來找鄺寶珠詢問淑嫻失蹤那天的細節和醫院可能存在的線索,怕阮進查到什麼線索的Sam一直在阮進身邊混淆視聽。警局這邊查到從醫院開出的第十輛車車主是賴國明,還發現賴國明車上有淑嫻的手包,於是警察到賴國明家中搜捕,但無果而終。

絕望無助的麗瑾來到Sam樓下向他哭訴自己很擔心自己媽媽出事,天空突然下起大雨,於是Sam叫麗瑾一起回車內避雨,枕在Sam肩膀睡了一夜的麗瑾早晨接到同事電話說在海邊發現一具疑似她媽媽的屍體,叫她去確認。Sam跟麗瑾還有阮進一起來到海邊,確認了那具屍體就是淑嫻,麗瑾和阮進痛苦萬分。但一旁的Sam看到裝淑嫻的行李箱,回憶起那天準備燒船時看到的行李箱,跟這個一模一樣。

下一集(第 16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