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6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16集 林朗生得知是自己殺害了淑嫻

阮麗瑾跟阮進從淑賢的屍體確認現場回來以後,兩人都非常的傷心。失魂落魄的阮進暗自發誓一定要找出殺害淑嫻的兇手。麗瑾這邊因為媽媽的去世精神被擊潰,幸好有Sam在旁邊陪伴。這時阿一打來電話告知Sam新聞報導除了麗瑾的媽媽還發現了賴國明的屍體。

警察把Sam叫到警局,詢問他賴國明民的關係。Sam否認認識他並且還故意詢問賴國明為何要做一系列殺人的行為。警察把查到的有關案情經過告訴Sam,說賴國明的目標本來是Sam,但卻誤抓了走錯病房的淑賢。Sam不經意向警察詢問賴國明的死因,確認他們有沒有懷疑自己,聽到這裡緊張的Sam不自覺的又開始清洗自己的雙手,這一幕被詢問室的監控錄像拍了下來。

Sam先把從警察那你獲得訊息告知吹水和肥仔富,說殺死Tiger夫婦和鬼仔強的就是賴國明。還告訴他們麗瑾的媽媽就是在蛋撻指證何永年那天被綁架的。猜測可能因為麗瑾媽媽不知道做什麼刺激了有神經病史的賴國明,所以把她給殺掉了。Sam還告訴他們對於18年前的事情,如果警察問起來,絕對不要提起他們知道這件事情。對於案件的關鍵證人蛋撻,Sam準備把他轉到私家醫院。

鬼仔強的案子水落石出,也算對鬼仔強有了一個交代。肥仔富來到強嫂的家裡給鬼仔強上香,心中落下一塊大石的的肥仔富終於可以安然入睡了。安心睡了一晚的肥仔富回到家裡,碰到正要外出約會的阿倩。肥仔富說在強嫂家裡安心的睡了一晚的開心,被阿倩猜到肥仔富對於強嫂的的愛慕。阿倩跟阿一起來到吹水介紹的房子準備買新房子為日後同居做準備,兩人打算搬到一起。

阮進回到家恰好碰見警局的警察來帶走淑嫻的物品尋找線索,但是阮進不讓。麗瑾覺得自己的父親無理取鬧,加上之前知道他是胡啟思的爸爸背叛了自己的媽媽,麗瑾氣憤的離開了家。Sam作為中間人,努力撮合倆人和好。第2天下午Sam帶父女倆一起去警局聽法醫的驗屍報告,從驗屍報告中得知,淑賢並不是被賴國明殺害,而是船爆炸後沉到海底被淹死的。得知自己才是殺害淑賢兇手的Sam,來到阿一的酒吧告訴他自己又殺害了一條生命。此時的Sam悔不當初,精神處於崩潰的邊緣。於是他開始疏遠麗景。麗瑾擔心不接電話的Sam來到他的家裡找他,但Sam卻閉門不見。最終Sam被執著的麗瑾感動,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了一起。知道Sam秘密的阿一內心也是很掙扎,與一直陪伴在自己左右的阿倩發生了關係。

吹水,阿一,肥仔富,來到私家醫院看望蛋撻,離開時,卻被來到醫院查詢淑賢案件線索的阮進看到他們幾人。於是阮進找到了之前自己找到的嫌疑人,黎世達。

下一集(第 17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