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6集劇情介紹

18年後的終極告白第6集 吹水和盤托出實情

Sam的包包被搶以後, 打電話給吹水和肥仔富幫忙找開門師傅。吹水從Sam口中探聽警察有沒有在監控錄像拍到搶匪的面貌。吹水正打算給Sam一些備用的錢被Sam碰到肩膀,他說是從樓上摔的。

Madam在家裡把她爸爸(阮進)曾經在大東邨教書的照片翻出來,希望可以找到一些線索。她把那張胡啟思的照片拿出來讓爸爸確認認不認識他,阮進假裝不認識。警局打電話來說查到胡秀梅在申請護照的時候,曾經留過大東村一位朋友的緊急電話,於是Madam去大東邨走訪她的那位朋友。在去的路上需要幫忙的Sam的媽媽,Madam就把她媽媽推到了茶餐廳。到了見面的地方才發現原來Sam媽媽約的朋友就是Madam想找陳太太。陳太太回憶說胡秀梅她是一個人撫養兒子,沒有老公,在香港也沒有什麼親戚。阮進也跟著Madam爸爸一起來到大東邨,等Madam離開以後,他假冒是Madam的同事繼續探聽胡秀梅的下落。卻從陳太太口中得知胡啟思品行不好,是個混混,有一次還搶了吹水女朋友的手錶,那個表還是吹水女友存錢買的限量手錶。

這邊吹水將女朋友曾經送給他的限量手錶珍惜的擺起來,另一邊也把他搶到那份檔案燒掉了。

Sam和肥仔富來找強嫂道歉說把檔案給弄丟了,經過肥仔富的回憶和強嫂曾經拍的這份檔案的照片,確定了這家公司叫世雷物業,Sam說去查一下這個公司的信息。話語剛落,高利貸的人就來找強嫂要錢,強嫂還不上他們就把她的車給開走作為抵押,讓他儘快把錢還回來。

阿倩和Jackie下班回去的路上碰到阿一和他的女朋友,阿一跟那個女生故作親密而且還一起去了酒店,阿倩非常失落。

這天肥仔富送宵夜來給強嫂吃,發現強嫂匆匆忙忙的出去,跟蹤她以後才知道她是要去高利貸專門放車的地方把他跟鬼仔強辛苦存錢買的車給找回來。但是找了一圈都沒有找到,強嫂傷心欲絕。

Sam這邊查到世雷物業註冊人居然是馮永興,也就是吹水。打電話準備告訴肥仔富這個訊息卻聽到電話那頭肥仔富要去找高利貸的人談判,讓他們把車還給強嫂。結果來到高利貸公司被高利貸的混混狠狠的羞辱了一番。幸好Sam也來了高利貸公司,他通過引誘高利貸老闆錄音以及跟阿一的關係,威脅他就此作罷。這件事在這一系列的操作以及Sam另外開了10萬塊錢的支票後了結了。Sam和肥仔富剛剛從高利貸公司出來就碰到了準備來給強嫂算賬的阿一。

三人一起回到阿一的酒吧,Sam把他查到的吹水公司的信息也告訴了他們。肥仔富看到妹妹在這裡工作,希望阿一幫忙多照看,阿一卻藉口說酒吧三教九流,自己看不過來,於是他就幫她妹妹辭職,可是阿倩卻不肯離開。阿一卻鐵了心讓阿倩走,並說了很過分的話,阿倩一氣之下離開了。

肥仔富收到強嫂的電話說她在鬼仔強的行車記錄儀裡面發現了一段視頻並發給了肥仔富。影片打開發現原來是鬼仔強在江邊叫吹水還錢,還說吹水騙了他的錢。

肥仔富把阿一和Sam叫出來商量。他們通過這段視頻以及公司註冊人是吹水猜測是不是吹水殺害了鬼仔強。第2天他們來到吹水註冊的公司一探究竟,發現那個地址就是吹水租住的地方。通過鄰居的口中得知6月12日鬼仔強來找過吹水還錢,吹水沒有錢,鬼仔強就說他要報警,吹水威脅如果他敢報警就要他的命。阿一強行踢開吹水的門,確認就是吹水搶了Sam的包,他們還看到喪失死前戴過的手錶,他們開始懷疑當年是不是吹水殺害的喪屍。

肥仔富來到強嫂的家裡。在強嫂的逼問下,肥仔富把他們三人發現的事實告訴了她並約定晚上去的酒吧找吹水問清楚。

晚上他們4人來到阿一酒吧,吹水因為在澳門開了一筆大單,給他們帶了很多禮物。阿一撕開馮永欣受傷的肩膀,Sam把他們查到的一系列的資料以及視頻擺在吹水的面前。在三人的圍攻之下,百口莫辯的吹水說出了實情。鬼仔強想用10萬塊錢炒房子,但他這一點錢對於在香港炒房來說根本就不可能,而當時吹水欠了一屁股債,就把鬼仔強的錢挪用了而偽造了泰國買房的契約,心想等他簽單了就還給他。聽到吹水騙了鬼仔強的錢,三人質問吹水是不是那天鬼仔強去找他還錢後,他就跟著鬼仔強到大廈把他推下樓,吹水極力否認,那天鬼仔強來找他還錢是因為鬼仔強聽一個神婆說8萬塊錢可以為他兒子祈福,吹水知道神婆是騙他的而自己確實也沒錢還他,沒想到鬼仔強居然去借高利貸,鬼仔強已經失去理智了,他這樣早晚會死的。強嫂一來阿一酒吧就聽見吹水在說鬼仔強跳樓的事,認定吹水就是兇手,於是失去理智的她拿起一把刀向吹水捅了去。

下一集(第 7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