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2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十二集 還原18年前案件細節

阮麗瑾來到Sam家傾訴自己可能因為手受傷而不能留在重案組的遺憾,Sam鼓勵麗瑾不要相信別人,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受到安慰的麗瑾不再那么難過。麗瑾睡著以後,Sam讓阮進來自己家接她回去,阮進到Sam家後,把麗瑾醉酒的原因告訴了阮進,知女莫若夫的阮進已經猜到可能是麗瑾的手受傷更嚴重了。阮進在Sam桌上拿紙巾時看到那張後面記有黎世達地址的合照並向他詢問了他們之間的關係。麗瑾來到Sam公司請他吃飯以表在醉酒後對自己的照顧,準備出發時Sam提到自己的手機掉電很快,警覺的麗瑾提醒Sam有可能他的手機有可能被裝了監控軟體,而最有可能做這件事的人就是蛋撻(黎世達),只有這種可能才能解釋鬼仔強和Tiger夫婦的死因。Sam跟麗瑾來到停車場,Sam借上廁所來到樓梯間向肥仔富告知自己的手機被監控,卻被緊跟其後的陌生人下藥迷暈帶走了他的手機和錢包,而這種迷藥跟Tiger夫婦身體裡檢測出來的藥物一模一樣。

Sam來到肥仔富的店裡詳細說明手機被裝惡意監控軟體的情況,接到吹水的電話說阿一受傷住院。阿倩到醫院看望阿一,問他為什麼會受傷,阿一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阿倩,阿倩聽到阿一不顧自己的安危來救自己非常感動。也正是因為這次被砍事件,明確了兩人的心意,決定在一起交往,但阿倩說暫時不要告訴自己的哥哥,時機成熟,自己會告訴他。一行人來到阿一住院的地方,把手機放進冰櫃防止竊聽,雖然大家都不願再回憶18年前的事情,但現在這種情況也不得不一起努力還原18年前喪屍案件的細節。十八年前,Sam等7人和蛋撻帶上的2個女生一起相約去燒烤,剛剛開始燒烤沒多久,喪屍就來搗亂還跟吹水炫耀從他那裡搶來的手錶。於是一群人跟喪屍起了衝突,喪屍見勢不妙,趕緊逃走,阿一憤憤不平追了上去,可是當阿一追到喪屍的時候他已經剩最後一口氣了,沒過幾秒就死了,而講義氣的阿一這么多年來一直沒有否認自己不是兇手,因為他覺得不是自己背鍋,就是其他幾個兄弟背鍋,於是就自己承擔了下來。隨後Sam其他6人趕到現場,見到喪屍死去已成定局,Sam就吩咐大家去銷毀證據,並把喪屍埋了起來。在大家都去準備的時候,吹水留下銷毀喪屍身上的信息並把喪屍手上的手錶取了下來。因此阿一跟吹水都沒有殺死喪屍,肥仔富跟Sam也沒有殺死喪屍,因此當年的7人除去已經去世的2人,就只剩蛋撻有嫌疑了。

麗瑾回家把自己手的情況告訴了媽媽,阮太太聽聞Sam對麗瑾的照顧,一心想撮合兩人的媽媽盛情邀請Sam來自己家吃飯。四人閒談的時候阮進故意問起在Sam家看到的照片,問起Sam7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提起蛋撻,提醒麗瑾蛋撻就是黎世達,再詳細問道黎世達的其他信息,Sam就藉口說自己跟他不熟,沒辦法提供更詳細的信息幫麗瑾查案。

下一集(第 13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