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7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 吹水案件真相大白

肥仔富三人把吹水(馮永興)送到醫院搶救。警察跟Sam和阿一錄口供時他們謊稱吹水是在酒吧外面被賊給傷的。隱瞞了強嫂刺傷吹水的事實。這邊強嫂內心的憤怒依舊沒有平息,包紮好傷口以後堅持要報警,不能讓鬼仔強被吹水白白害死。Sam威脅強嫂說如果她報警,就會向警方指證她就是殺害吹水的兇手。強嫂為了自己的兒子,暫時妥協,不過也與三人不歡而散。肥仔富指責Sam對強嫂說的話不近人情。強嫂和肥仔富離開以後,阿一和Sam商量要把吹水之前和鬼仔強簽訂的假冒契約和吹水與鬼仔強被拍到的視頻毀掉。這樣才能徹底阻止強嫂報警。

警方這邊調查鬼仔強的案件有了些新進展。關於他向高利貸借的10萬塊錢被催債,Sam幫他還了。其次就是擴大範圍調查鬼仔強的通話記錄,發現鬼仔強三個月前跟馮永興頻繁聯繫。這與他之前在錄口供時說的在葬禮才第一次見到鬼仔強的口供相矛盾。於是警方準備重新調查馮永興。

Sam悄悄去吹水的住的地方拿他之前搶走的檔案,順便拿走了他的隨身碟,怕裡面有重要資料都要一起銷毀。剛剛拿完東西準備離開時碰到來馮永興問話的Madam,Sam假裝鎮靜,說馮永興在酒吧外被捅了,現在在醫院昏迷不醒,自己是來幫他收拾住院衣物的。Madam聽到解釋後沒有過多的懷疑。Sam回到家裡,把吹水隨身碟里的重要信息全都刪除,也在另外一個隨身碟里發現了吹水的秘密。

警方這邊繼續深入調查馮永興。這時接到電話來報有人報案說認識胡啟思(喪屍)。Madam媽媽約了她去吃自助餐,但是因為案件有新線索很忙,沒有去。又給阮進打電話,他去山上爬山也沒有接到電話。當Madam媽媽回到槍店的時候發現阮進已經回來了,但是卻看見他在安慰一個女人,這個女人長得很像年青時胡啟思的媽媽。Madam媽媽突然心臟不舒服暈倒了,被送到醫院檢查說她的心臟除顫器有點小問題,重新做一下手術就好。阮進給他們母女倆解釋剛剛那個女人是他的老鄉,因為講到過往傷心事,才會哭起來,自己只是安慰她一下。原來剛才那個女人是胡啟思媽媽的雙胞胎妹妹。當年胡啟思媽媽從越南來到香港無親無故受到,受到阮進的照顧,深深愛上了阮進並且有了胡啟思。但是那個時候,阮進已經跟Madam的媽媽求婚,所以胡啟思媽媽就獨自一人把他生下來撫養。胡啟思死後,他媽媽回到越南,卻因思念成疾,不久以後也去世了。

肥仔富來到強嫂家裡跟她道歉。強嫂依舊不原諒他。後來肥仔富承諾說如果馮永興醒來確認是他傷害的鬼仔強,自己一定會報警,強嫂這才原諒了他。他們正準備去祭拜鬼仔強時,強嫂發現鬼仔強兒子送給他的水壺沒有帶便折回去拿水壺,剛好碰到在他們家偷電腦的小偷。肥仔富追上去,在樓梯打鬥的時候扯下他口罩發現他是阿一的手下。肥仔富氣沖沖的來到阿一酒吧質問是不是他要偷強嫂的電腦和手機,阿一承認了並且說他已經毀掉了所有吹水的證據。

肥仔富從酒吧出來以後內心非常的矛盾煎熬。這時想到之前強嫂有發給過他吹水跟鬼仔強的見面視頻,於是下定決心去找到強嫂說要跟她一起去報警,告發吹水殺害鬼仔強。此時Sam出現了,他說要帶他們去一個地方,去過以後如果他們還想報警,他便也無話可說。就這樣他們一起來到吹水為他女朋友許可欣開的狗場。這裡的狗狗全是許可欣救回來的,也是許可欣死之前的唯一遺願,所以即使負債累累,吹水還是想支撐下去。三個月前,他偶然碰到多年未見的鬼仔強,鬼仔強想用10萬塊錢買房投資便找到做房產中介的吹水,希望他用這筆錢幫他首付一個房子。但是當時山窮水盡的吹水偽造了房屋契約,心想先用鬼仔強的這10萬塊錢應應急,之後再還給他,但是卻很快被鬼仔強發現,才會出現視頻他們爭吵的場景。而且經過調查發現,在6月12號鬼仔強出事那天,狗場的一隻狗狗出現了問題,所以吹水從中午到晚上一直在狗場照顧那隻狗狗,所以說他沒有作案的時間。真相大白以後,吹水也答應會把那10萬塊錢分期還給強嫂。

吹水出院後,去警局錄了口供,承認之前說沒見過鬼仔強是因為騙了鬼仔強,但也證明他沒有殺鬼仔強。四人來到山頂,吹水的事情也算告一段落了。這時,Tiger發來訊息約他們吃飯。

本來他們以為Tiger是想找他們敘舊,沒想到他的老婆跟他一起來說他們開了一間豬肉鋪,想把豬肉鋪高價轉去,所以讓Sam幫他做假賬才有了今天的飯局,而且她知道十八年前喪屍的事情,如果Sam不同意,Tiger老婆就把剛剛拍下阿一威脅他們和18年前的事情告知天下。

下一集(第 8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