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5集劇情介紹

18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5集 鬼仔強重要檔案被搶

阿一(沈敬一)被帶到警局審訊。他承認那張在鬼仔強跳樓的電梯裡被拍的照片的確是他,然後把那天自己看到的情況都一五一十的交代了,自己不是殺鬼仔強的兇手,但Madam(阮麗瑾)還是不相信。除此之外,對於被懷疑放火燒Madam,阿一說自己一直都在酒吧,沒有作案時間。阿一是不是殺人兇手,通過化驗那天在天台留下的血跡DNA比對便可知。

此後,Sam,吹水還要肥仔富也都被叫到警局錄口供。Sam對於之前在殯儀館打人以及收到手機信息逃脫跟蹤的事都用編好的理由繼續否認認識沈敬一,Madam一直引導他希望他說出真相,但都無果。被叫來問話的吹水和肥仔富口供也能夠對上沒有問題,因為這些口供他們已經提前想好了。對於三個人天衣無縫的理由Madam自然不會相信,也對於Sam為什麼要一直包庇沈敬一覺得非常可疑。而沈敬一因為有作案嫌疑,被拘留48小時。

肥仔富吹水Sam三人來到肥仔富工作的店裡回顧今天在警局錄口供的情況。肥仔富從Sam口中得知妹妹在阿一酒吧工作,回家以後非常生氣,告訴妹妹希望她把工作辭掉,他不希望他跟阿一走太近,說阿一是個古惑仔,現在還被警察關押起來。阿倩得知阿一被警察關押非常的擔心,趕緊來到警局門口並且在雨中一直等著阿一。

Sam回家以後發現才想起自己的另一部手機落在了Joanne的車裡,打電話跟她確認,Joanne著急地告訴他媽媽在洗澡的時候把手摔了,因為一直聯繫不上Sam,她就先去了他媽媽那裡,勸他媽媽去看醫生卻不肯聽,Sam媽媽似乎非常不喜歡Joanne。等Sam到了以後連哄帶騙才說服他媽媽同意去醫院看醫生。在急診室門口,因為Sam媽媽的態度,Joanne跟Sam理論,結果兩人鬧的不歡而散。

這邊警方化驗報告出來,鬼仔強案發現場的血跡跟沈敬一不匹配,因此阿一也很快被放了出來。阿一出來看到在警局門口等待的阿倩滿不在乎的樣子就找了個理由跟兄弟先走了。其實今天是鬼仔強的忌日,他是去鬼仔強跳樓的地方祭拜他。除了他,吹水,肥仔富和Sam三人也來到樓頂祭拜鬼仔強。臨走的時候,肥仔富把強嫂交給他的檔案拿給Sam讓他帶回去幫忙看一下,Sam答應以後把檔案裝在辦公包里就離開了。Sam下樓的時候看到阿一也在祭拜鬼仔強,向他道歉之前一直錯怪了他殺害了鬼仔強。二人一起來到阿一的拳館打拳,回想起七個人曾經在大東邨的兄弟情。

Sam買了束花來到Joanne上班的地方,想為那天的事情道歉,希望能跟她和好,Joanne說理解他也是太在乎自己的媽媽,原諒了他,但是卻因為工作原因沒有辦法和他一起吃飯。這時,阮進打電話來約Sam吃飯,Sam答應了下來並說去店裡接他,恰好碰到Madam媽媽,邀請Sam去他們家吃海鮮。

警局這邊,因為沈敬一的嫌疑排除,鬼仔強案件的線索也斷了。他們分析了一下希望從擴大查詢鬼仔強通話記錄的範圍和鬼仔強之前借的10萬高利貸入手,看看能不能有新的線索。關於喪屍的案件,她們查到喪屍的媽媽胡秀梅在喪屍死了8年後重新回到了胡志明市,也就是越南。Madam在喪屍相關的資料夾里看到一張他的照片,拍攝於2000年8月9號。而這張照片也成了此案件的突破口。

Madam提早結束工作回到家裡。看到已經見過很多次面的Sam,經過阮進介紹,說Sam是他以前在大東邨教過的學生,對於Sam更是讚不絕口誇他非常孝順,Sam則說道自己的命是媽媽用雙腿換來的,所以對媽媽孝順更是理所應當。Sam準備要走的時候,Madam媽媽說她找到了一張他當年跟阮進的合照。Madam看到照片中的少年覺得很眼熟,想起今天下午拿到的喪屍照片,後面不小心也被拍下來的少年就是年少時期的Sam。這張喪屍的照片本來是他媽媽想要拍來寄給他的爸爸的,沒想到居然成了喪屍人生中的最後一張照片。而拍攝這張照片的日期就是他們去燒烤的那一天,也就是喪屍被殺死的同一天,這條信息已經被Madam推測了出來。Madam再三跟Sam確認,問他是否認識照片裡的喪屍, 但都說從來沒有見過。

Sam約肥仔富出來告訴他,Madam手裡那張喪屍的照片自己也被拍上去了,他們都覺得很邪門。剛剛跟肥仔富分開,Sam一個人沒走多遠手裡的公文包就被搶了,雖然Sam有追上去,搶匪也差點被車撞了,但是包包還是被搶走了,當然,那份鬼仔強的檔案也不見了。

下一集(第 6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