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20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二十集 七子重聚

Joanne約阮麗瑾出來告訴她,因為曹伯晟做假賬被舉報潛逃,林朗生也被商業罪科調查。擔心林朗生出事的麗瑾來到會計所詢問他的事務所是不是跟曹伯晟有關係。林朗生說只在餐廳見過曹伯晟一次跟他一點都不熟,還說Joanne是因為想跟自己複合,才會告訴麗瑾這些事情,叫她不要擔心自己沒事。林朗生告訴阮麗瑾自己要去澳洲出差,順便看看澳洲的房子,讓麗瑾幫自己收拾行李,其實他是想畏罪潛逃。

阮進找到阮麗瑾,祈求她再幫自己做一件事情。深夜,沈敬一打算獨自離開,看到傷心哭泣的阿倩過來安慰她,阿倩告訴沈敬一自己想跟他一起走,不管他在哪裡遇到什麼困難,都想和他在一起,於是兩人打算一起逃走。他們來到渡口等待林朗生。但是林朗生出發前卻接到麗瑾的電話說阮進有他跟賴國民在船上被拍到的短片,於是他決定去廢棄學校跟阮進見面,還帶上了自己刀說拿不到影片就把阮進殺掉。沈敬一覺得林朗生瘋了,趕緊叫肥仔富去查看, 並且把林朗生的事情全部告訴了肥仔富。

林朗生來到廢棄學校,阮進威脅林朗生把他知道的關於胡啟思和賴國明的所有真相告訴他的話,就放他一條生路,否則就把影片交到警察局。林朗生把18年前胡啟思案件經過以及自己為什麼會在賴國民船上告訴了阮進,但是他不小心說漏嘴自己毀滅證據,被阮進猜到是他殺害了淑嫻,林朗生說自己是不是故意的。氣憤的阮進得知是林朗生殺害了淑嫻,跟林朗生打了起來。林朗生為了自衛掏出刀來攻擊阮進,被藏在旁邊的阮麗瑾出來阻止,勸說林朗生不要一錯再錯並準備打電話告訴盧sir,林朗生搶過電話還把阮麗瑾撞暈在了地上。阮進繼續拿電話想打給警察,此時已經失去理智的林朗生拿起刀準備殺掉阮進卻被進來的阿一擋了這一刀,讓林朗生不要再錯下去,這個時候警方也趕到了學校。

肥仔富和吹水來到警局就18年前的事情向警方自首。林朗生承認自己的罪行還要求再見阮麗瑾一面。林朗生向麗瑾深深的懺悔,但麗瑾告訴他自己永遠都不會原諒他。肥仔富阿倩來到阿一的墓地看望他,告訴阿一自己升為了店長過得不錯,叫他不要擔心。肥仔富因為要坐2年的牢,讓阿倩要好好照顧家裡。強嫂送肥仔富來到法院聽審,肥仔富仔細叮囑強嫂家裡瑣碎的家務事,讓她照顧好自己。這時候才發現自己捨不得肥仔富的強嫂親吻了肥仔富,明確了自己的心意,說自己會等他出來。阮進也和阮麗瑾重歸於好,邀請麗瑾來到家裡吃飯。阮進詢問麗瑾要不要聽完林朗生的宣判再去澳洲,但麗瑾堅決的說不需要。

林朗生數罪併罰被判處幾十年的刑責,來到監獄看望林朗生的鄺寶珠消瘦了很多,他讓林朗生一定要照顧好自己,自己會等他出來。這時候的林朗生才幡然醒悟,自己一步錯,步步錯。這些年來他一直都寫信給阮麗瑾,但是信件都被一一退回。

多年以後,林朗生出獄,來到鄺寶珠的墓地看望他。再去尋找麗瑾她已經不在香港而且阮進也在幾年前一場大病中去世。林朗生回到大東邨碰見了肥仔富。兩人一起來到山頂,肥仔富向林朗生說幾個兄弟的近況。回顧過往,林朗生感嘆如果這時候7個兄弟都在多好呀。鏡頭一轉,他們都回到了年輕的時候,7個人來到山頂重聚,享受愉快的時光。

下一集(第 20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