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9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九集 喪屍案情重大突破

Sam拒絕Tiger做假賬的威脅以後,到阿一酒吧把事情告知他們。他們認為Sam太衝動。Sam向他們訴說了18年來因為喪屍而經歷的痛苦,想自首卻又沒有膽量。不過經過這次與Tiger夫婦倆的交鋒,Sam確定了他們也不敢報警。

Madam來醫院接媽媽出院,從媽媽口中得知他爸爸的越南名字跟吳秀梅的前男友一模一樣。阮進卻撒謊稱阮進這個名字在越南特別常見,還主動提出幫她找這個人,所以Madam暫時沒有懷疑。這時Sam的媽媽打電話來說聯繫不到她兒子希望Madam去他看看他怎么了,來Sam家確認他沒事正準備離開,碰到Joanne買菜來Sam家主動道歉。看到他跟Madam有說有笑的樣子,誤會了他們的關係,於是對Sam說了一些傷自尊的話就離開了。

阿一找到鏡叔約上棺材,把棺材販賣毒品的事情告訴鏡叔。剛開始鏡叔還對棺材販賣毒品這樣違背原則的事情很反對,但是見到棺材擺在自己面前的錢,答應他在阿一的酒館最後賣一個月,阿一對於這一事也很是無奈。棺材一幫手下在得到鏡叔的允許後,更是肆無忌憚的在阿一酒吧販賣毒品,阿一把他們的行為看在眼裡,想法子收拾他們。阿一騎車出去散心,偶遇到了阿倩,在阿倩的歌曲安慰下,阿一心情好了很多。

Sam來到肥仔富的店裡吃飯,倆人回憶起那天在酒吧Sam說不幫Tiger夫婦做假賬時,吹水特別的激動樣子,所以他們倆對於一直以為的阿一殺死了喪屍開始有了懷疑。肥仔富接到Tiger老婆打來電話說Tiger被綁架了,綁匪索要200萬贖金。他們把Tiger老婆帶到酒吧詳細詢問事情經過,阿一直接揭穿她在說謊,因為阿一對綁架的規矩再熟悉不過了。Tiger老婆眼看自己的謊言被戳穿,氣憤的離開了。肥仔富來到強嫂的裁縫店,碰到一個人乞討者說自己老公生病了,讓他們捐幾百塊錢幫助她一下,強嫂明知是騙子,但還是給了她錢,因為因為萬一是真的呢,那這一點錢也能幫助到他們一點。受到強嫂啟發,肥仔富聯想到Tiger老婆說的話,也許他們現在是真的需要錢,於是找到Sam兩人各自湊了10萬塊錢給了Tiger老婆,但是她不僅不感激還嫌棄20萬太少,真是貪得無厭。Tiger他們這么著急用錢確實是因為他們的負面新聞讓豬肉店根本沒人來光顧了,沒錢支撐店鋪,卻又好面子不願意申請破產。

這邊警局通過之前胡秀媚提供的電話號碼,查到重要線索曾經撥打電話的人是大東邨大東餐廳的員工。這時胡秀媚受阮進委託打電話來諮詢Madam之前提供電話的電話有沒有新進展,Madam把目前查到的新情況告訴了她,並告訴她她已經知道當年接到電話前去見面的是胡啟思的爸爸。阮進拿著他幫忙查到同名同姓的越南華僑來到警局見Madam,Madam邀請他去辦公室詳談。阮進藉機支開了Madam,把那本從大東餐廳拿到的電話簿拍了下來。

晚上Madam跟手下來到阿一附近的酒吧吃飯慶祝找到喪屍案新線索。碰到棺材的手下鬼鬼祟祟的看到警察以後逃回了阿一酒吧,於是他們來到阿一的酒吧追查,阿一故意幫棺材手下逃走,又轉頭給Madam打電話隱晦告知棺材毒品的交易地點,匿名舉報了棺材。

下一集(第 10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