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7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17集 阿一跟泰臣決裂

林朗生阮麗瑾來鄺寶珠家裡吃飯,鄺寶珠看到朗生跟麗瑾跟親密的樣子得知他們在交往。飯後,林朗生準備送麗瑾回家,麗瑾告訴朗生她要從家裡搬出來,但是因為家裡東西太多,自己租住的公寓放不下,本想租一間倉庫,但是林朗生提議他把東西放到自己的家裡,還給了她一把自己家的鑰匙。

阮進來到醫院向黎世達監護人打聽他的情況。由黎世達入院的時間推測他就是當年向自己提供情報的人,還從監護人口中得知,幫助黎世達轉院的人就是林朗生。阮進回到金店,把自己查到的線索拼湊起來,但是對於之前林朗生說他跟世達不熟這個點心存疑慮。於是想找機會搞清楚他們倆之間的關係。

鏡叔和棺材來到阿一的酒吧,說他們準備接下萬斤水泥準備上市,其實就是幫助他們洗錢。想讓阿一做財務總監,讓他找會計做假賬從而能夠上市。雖然阿一不願意,知道這是一個陷阱,但是迫於鏡叔的壓力不得不接下來。

林朗生陪麗瑾回家收拾東西,碰到回家的阮進,但兩人卻似陌生人。林朗生為了緩和父女倆的關係,藉口上廁所,回去安慰阮進並提醒他第2天要去警局拿淑嫻的遺物。阮進藉機詢問林朗生有沒有時間一起喝酒,於是朗生邀請他來自己家吃火鍋。飯間,阮進故意提起黎世達,想確認他跟黎世達的關係,但發現林朗生還是故意隱瞞,於是推斷他們之間一定隱藏有什麼秘密。

第2天林朗生陪麗瑾來到警局拿淑賢的遺物,警察說發現有一把鑰匙,但是麗瑾說沒有見過。一旁的林朗生髮現那串鑰匙是自己家裡的,應該是賴國強迷暈自己的時候不小心掉到了他的車上。他決心要把這把鑰匙換掉,否則警察發現這個鑰匙是他的就大事不好了。麗瑾和林朗生回到家裡,林朗生邀請麗瑾在他家裡過夜,想找機會換掉這把鑰匙,但是卻被麗景的房東打斷,沒有成功。

肥仔富來到強嫂的店裡給她送吃的,強嫂誇獎他的飯做的好吃還鼓勵他開一家店鋪,自己可以幫他做賬務,肥仔強很開心。強嫂有事離開讓肥仔富顧一下店裡,回來的時候無意聽到有人叫肥仔富老闆但他卻沒有否認,猜出肥仔富可能喜歡自己。糾結的強嫂來到肥仔富的飯店找他說清楚說自己只是把他當作鬼仔強的兄弟來看待。傷心的肥仔富來到阿一的酒吧喝酒買醉。這是麗瑾打來電話關心朗生,阿一發現他們倆的關係提醒朗生要當心。麗瑾跟朗生一起外出吃飯,林朗生遞給她一把新配的鑰匙說之前的鑰匙丟了,所以重新配了一把給麗瑾,想讓她把之前的舊鑰匙給他,但是麗瑾沒有帶在身邊。

阿一來到林朗生的會計所,希望他能幫自己負責的賬目提一點意見,朗生告訴了他跟萬景水泥的淵源,希望他最好不要碰。談完事情以後他們準備一起去肥仔富的店裡吃飯,但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阮進跟蹤,還假裝來到肥仔富的店裡吃飯,創造偶遇阿一等人的假象,其實是為了接近他們調查胡啟思的案件。

阿倩跟阿一去買新房的用品的時候阿倩不舒服,正準備帶她去醫院看醫生時接到棺材打來電話說他的手下泰臣在自己的地盤惹事,讓阿一過去救他,但是因為阿倩實在不舒服,所以就先送她去醫院去晚了一點。泰臣覺得阿一隻顧泡妞不把自己放在心上於是跟他一刀兩斷。

阮進來淑嫻墓地祭拜她時碰到麗瑾和林朗生也來掃墓,麗瑾把警察給她的鑰匙交給阮進,說是金店的鑰匙,但是阮進否認不是。所以麗瑾準備把這把鑰匙還回警局。

下一集(第 18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