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8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八集 胡啟思生父浮出水面

被Tiger威脅以後,4人來到的豬肉店,聲討他不顧多年的兄弟情讓Sam做假賬。Tiger解道自己一路以來都靠她老婆的支持,即使禿頭他老婆也不嫌棄她,所以現在豬肉店,他會盡一切努力保護和他的家和店。

Sam心事忡忡來到公司上班,Joanne帶著自己的客戶Richard來找Sam幫忙核算上市前的賬目,因為Joanne跟Sam的關係,乾爹就答應承接下來。

Sam正準備去醫院看望媽媽的時候,胡秀梅的妹妹受到阮進的委託來警局提供胡啟思案件的新線索。她說胡啟思失蹤的8年裡自己姐姐(其實是阮進)都一直在尋找她,四處張貼尋人啟事,他們把所有打電話來說知道線索的電話都記在一個筆記本上。這些電話中有一通非常奇怪,因為他說胡啟思死了,能夠提供線索並索要30萬。當胡秀梅(阮進)帶著錢去到柯士甸站,那個人卻爽約沒有出現。而他們現在想起來這條線索是因為那個人在多年以前就知道胡啟思死了,而他們都是骸骨發現以後才知道。所以把曾經的電話簿給警方,希望能給案件偵破提供一些線索。

阿倩辭職後來到聾啞學校做義工,收到阿一手下的簡訊讓他去領工資和收拾東西。來到阿一的酒吧收拾東西時發現了阿一的手下販賣的毒品。在跟他搶毒品的時候不小心受傷,阿一看到以後嚴刑拷打手下發現他是被棺材指使的。阿一不放心阿倩追了出來,阿倩表白了心意,用他們曾經約定過的手語告訴他,阿倩需要他,但是阿一故意拒絕了,可能是不想她待在自己身邊受到傷害。

Madam根據胡秀媚(胡秀梅妹妹)的線索,查詢到柯士甸站的建成時間是在胡啟思死的第九年,所以胡秀梅不可能去跟勒索者見面,因此Madam猜測最有可能跟勒索者見面的便是胡啟思的生父。於是他們順著這條線索來到胡秀梅曾經工作的越南餐廳,調查到胡秀梅的當時男朋友的名字,他也是越南華僑,但是Madam不知道那個越南名字是什麼意思。所以等Madam來醫院看媽媽的空隙,問他爸爸知不知道那個越南名字是什麼意思,但是阮進故意說翻譯過來是阮天,其實真是的翻譯就是阮進。

Madam剛從醫院出來就碰到因為雙腿不便而被拒載的Sam媽媽,於是好心送她回家,等她把Sam媽媽送到家以後才發現原來Sam是他的兒子。這邊隨著Sam對於Joanne推薦的Richard項目的深層了解,發現賬目有問題,於是找到Joanne想向她求證是否知道項目有問題還找他做,讓他為了錢出賣自己的良心。就在這時Sam接到Madam電話說他媽媽身體不舒服讓他回去一趟。Sam跟Joanne一起來到他媽媽的住處,Joanne跟Sam意見不合又吵了起來。Sam見狀維護自己的媽媽,Joanne很生氣,說他偏心自己的媽媽一次都沒有站在自己這邊過。Madam推著Sam媽媽來到房間迴避,於是Joanne和Sam更激烈的爭吵起來,Joanne明知上市項目有問題還介紹Sam做,為了錢可以沒有良心,也嫌棄Sam沒有上進心。倆人不歡而散,給時間讓彼此冷靜一下。

Sam送Madam出來,麗瑾說她理解Sam維護自己的媽媽,因為自己的媽媽當初也是冒著生命危險生下自己,所以十分感激。對於跟Joanne的問題,Madam一語點醒夢中人,說其實他跟Joanne可能是做人的原則不同,Sam如果違背自己的良心做事,一定良心不安。Sam想到曾經跟7個小夥伴做的違背良心的事至今讓自己後悔不已,所以更加堅定不再做違背良心的事。於是他驅車來到Joanne住處告訴他放棄這個項目,即使他們會因此分手。又驅車來到Tiger豬肉店,告訴他不會做家長,即使Tiger老婆要挾報警,他都不怕。

下一集(第 9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