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4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十四集 殺害喪屍真兇現身

麗瑾不想媽媽知道爸爸有外遇的事情難過,於是沒有把真相告訴她,謊稱跟爸爸吵架是因為爸爸隱瞞店鋪生意並不好,阮進承諾以後不會再隱瞞任何事情,但是麗瑾並沒有原諒他。

知悉Sam媽媽住院,淑嫻煲好湯決定跟老公和女兒去看望她,但是阮進因為堵車,阮麗瑾因為工作,沒能和她一起探病,所以只有淑嫻一人獨自前往。剛好Sam要去找蛋撻指證校刊的那第八個人,所以就留下媽媽跟麗瑾媽媽單處相處,兩個媽媽相談甚歡。

Sam來到蛋撻病床前讓他指證校刊上的第八個人,但是蛋撻不配合,Sam拿出7人曾經在一起的合照,說幾個兄弟已經死去了,希望他能幫助找到兇手,看到照片的蛋撻情緒越來越激動,提示這張照片裡就有第八個人,而這第八個人就是幫他們拍照的人。在一旁聽到Sam和蛋撻談話的兇手慌忙出逃,被Sam發現。他去監控室調取剛才逃走的人的照片,發現這個人居然是自己公司樓下的保全,賴國明。這個人就是十八年前燒烤那天和幫他們拍合照的第八個人。Sam查到兇手後打電話告知其他幾人,但都沒有接聽,於是給阿一留言,話音未落,就被賴國明用馬芬太尼迷暈帶走了。

這邊發現自己把煲湯盒落在病房的淑嫻返回Sam媽媽的病房取飯盒,卻走錯病房碰到正在向蛋撻下毒手的賴國明,於是賴明國順勢將淑嫻迷暈,用輪椅帶走了。等阮進和阮麗瑾發現淑嫻聯繫不上時,她早已經不見了。他們父女倆追到停車場,發現了淑嫻掉在地上的項鍊。於是阮進建議麗瑾讓警局手下幫忙一起尋找失蹤的淑嫻。

賴國明把Sam和淑嫻帶到一艘船上,等Sam清醒後,他把十八年前殺死喪屍,鬼仔強,Tiger夫婦的經過以及推蛋撻滾下樓梯的經過一一講了出來。於是這幾起案件在他的還原下逐漸明晰起來。而賴國強把這所有的惡行歸因於他是為了幫助Sam。原來18年前,賴國強在學校經常被霸凌,長期的霸凌讓他心理已經出現了扭曲,有一次被一行人欺負時被路過的Sam救了,於是賴國強把Sam從心裡當成最好的朋友 ,為了Sam,他把鬧事的喪屍失手打死;為了Sam,他把要向警局舉報阿一的鬼仔強推下樓;為了Sam,他把威脅Sam的Tiger夫婦殺死;為了Sam,他把要向胡啟思父親告密的蛋撻推下樓梯。他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Sam,可是Sam並不領情,說他是神經病。這時聽到Sam留言的阿一打來電話問Sam的情況,卻被賴國強以死脅迫告訴阿一自己沒事並告訴他第八個人是他們班的何永年,遂掛斷電話,賴國強把Sam手機扔入海中。肥仔富聽Sam說何永年,想起何永年因為偷班費被學校開除,他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校刊里,於是他們推測Sam現在處境危險。

下一集(第 15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