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8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18集 阮進擄走黎世達

阮麗瑾來到警局那把不屬於淑嫻的鑰匙還給上司,回到曾經熟悉的地方見到熟悉的同事,他們都希望阮麗瑾早日歸隊。送麗瑾來警局的林朗生在樓下等了一會兒害怕麗瑾跟上司討論鑰匙的事情,想找找看麗瑾的包里有沒有之前給她的那把舊鑰匙,卻被突然回來的麗瑾看到,林朗生趕緊找藉口糊弄了過去。

林朗生告訴阿一鑰匙的事情,希望阿一能派手下到麗瑾那裡把鑰匙偷回來被阿一拒絕,讓他不要太擔心不會有事的。阿一把現在做的上市賬目拿給林朗生希望他幫忙看一下,從阿一口中得知做假賬可以有很高的收入。

麗瑾跟林朗生在餐廳吃飯時說起自己因為媽媽去世產生了辭職的想法,想移民去澳洲。聽到麗瑾想法的林朗生鬆了一口氣,表明態度支持麗瑾的想法。

阮進來謝家富的店裡找到他敘舊,故意把謝加富灌醉送回家裡向他套話,本來只是想得知他們跟蛋撻的關係,但是肥仔富卻說出了18年前跟胡啟思骸骨的有關細節。經過阮進的推斷,他們這幾人跟胡啟思的死一定有關係。

林朗生把重新做好的假賬給阿一併署上自己的名,告訴他自己想掙這筆錢,阿一不同意,說不希望他因為假賬出事,但是最終被林朗生說服,所以阿一隻好默認了林朗生的行為。

阮進故意在蛋撻的醫醫院偶遇了阿一和吹水,還說邀請他們去大西坳爬山燒烤。這時看到吹水手上的手錶,想起胡啟思的那張照片上面帶有同款手錶,於是他回到家裡面偷看複製阮麗瑾查案的照片,想驗證自己的想法。沒想到被回家的麗瑾碰到,但此時不顧一切要找出兇手的阮進還是把拷貝的資料拿走了。

曹伯晟打電話給林朗生邀請他去自己的會計行,告訴他萬錦水泥項目他知道有問題,但是曹伯晟直接說不會揭發他做假賬的事,目的是只想讓林朗生跟自己合作替其他幾家公司做假賬掙更多錢,那樣去到澳洲也可以輕鬆的過完下半輩子。下樓時碰到Joanne向她口中探知曹伯晟上市的事情,得知曹伯晟經手的賬目基本上沒有問題,於是考慮他合作的提議。Jackie打電話給阿一說阿倩暈倒是因為她懷孕,得知阿倩懷孕的阿一非常的高興。

林朗生來到謝家富店裡把自己想要移民的想法告訴他,謝家富勸他說現有的錢已經夠他去澳洲過小康生活,但是不滿足現狀林朗生還是想掙更多的錢,跟麗瑾無憂無慮的過下半生,於是他下定決心回到家見到把電腦搬到自己家的麗瑾,讓她以後都跟自己一起住,還告訴她等他半年的時間,就跟他一起去澳洲生活。

林朗生來到乾爹住院的地方,用強硬的態度讓他在轉讓會計師行上籤字。乾爹說簽字是因為真的把他當作自己的乾兒子,希望他可以走對的路。可此時的林朗生已經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了。

謝家富請一行人來到自己的店裡為榮升老闆朗生慶祝。席間,林朗生提到半年後才會跟麗瑾到澳洲,於是阿一詢問他原因,阿一勸誡林朗生見好就收。阮進假裝自己是蛋撻有人來醫院看望他,卻趁機把他帶走了。

麗瑾中午吃飯時候碰到Joanne,Joanne告訴她林朗生變了,現在工作上做的事情他以前根本不會做,還把之前在林朗生家的鑰匙給她希望她帶給朗生,但是卻看到鑰匙包跟警局的鑰匙包一模一樣。想到之前林朗生的可疑行為擔心的麗瑾立即回家問警局那個鑰匙包是不是他的,但是林朗生否認。可此時的麗瑾已經起疑。

下一集(第 19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