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4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4集 阮麗瑾被放火

Sam把跟蹤他的Madam(阮麗瑾)甩掉以後,約另外三人在山上的山頂見面商量對策。一方面讓阿一這段時間去外面躲一躲,另一方面阿一為了防止警察再用同樣的方式追查他,他給了其他3人每人一個新手機,約定用新手機來聯絡。警局這邊,Madam跟手下分析Sam(林朗生)沒有中計是因為他中途停下來看手機信息的時候發現被他們跟蹤。

阿倩初到阿一(沈敬一)酒吧工作,在調酒方面很有天分,學得很快。晚上跟Jackie回家吃夜宵的時候,Jackie偶然提起他們換了工作在阿一的酒吧上班,肥仔富聽到以後很反對,可能一方面擔心酒吧工作環境複雜,另一方面也怕她跟阿一走的太近捲入十八年前的漩渦。看出哥哥非常反對,阿倩就編了一個理由搪塞哥哥,就暫時先瞞著他在阿一的酒吧繼續工作。

Sam跟女友Joanne去看二套房,準備用第二套房來做投資,看完房出來後碰巧遇到帶客戶看房子的吹水。怕被別人發現他們的關係,Sam簡單介紹了下自己的女朋友就找了個理由離開了。Madam的爸爸(阮進)祭拜完喪屍回到家裡喝下午茶,Madam提醒爸爸的車快到了驗車時間了記得檢修。

鏡叔來到阿一的酒吧想要解決阿一和棺材之前的衝突。鏡叔主持公道以後,棺材還要求Jackie和阿倩下跪道歉。阿倩為了顧全大局,按照棺材的話做了,但是棺材還是得理不饒人。將未喝完的茶水倒到阿倩的臉上。情急之下也是為了保護阿倩,阿一說阿倩是他的女朋友,叫棺材別打她的主意。解決完事情以後,鏡叔又交給阿一一些重要的任務給阿一,阿一沒法拒絕,因此他的暫時外出避風頭的計畫也落空了。下班以後,阿一送阿倩回家,而兩人的愛情似乎也在慢慢地萌芽。

Madam和手下分析Sam當時停下來看手機的地方,猜測阿一可能那就在附近,因此帶著手下來到附近的店鋪逐一排查。阿一收到訊息以後趕緊躲了起來。千鈞一髮之際,阿倩把阿一帶到了更衣室,讓他僥倖躲過了這次搜捕。事後阿一打電話告訴Sam Madam來過他的酒吧,提醒他們要小心一點,同時放狠話說如果再這樣逼他,他會殺了Madam。Sam掛完電話,怕Madam再藉口找他什麼麻煩,所以趕緊吩咐手下把關於他爸爸店子的賬務工作趕緊完成。晚上Sam回到家裡,告訴Joanne想把房子賣掉,一家人一起移民到英國,但是Joanne覺得Sam只是一時的衝動,沒有答應他。

會計所這邊很快把Madam爸爸店的賬目完成,叫他到會計所核對。事情辦妥之後,阮進在停車場車子卻拋錨,被恰巧經過的Sam相助。Sam認出他是原來在大東邨教過他們的體育老師。於是短暫寒暄,聽阮進說他的車子要檢修,就推薦他去自己覺得很不錯的車行檢修。晚上回到家裡,阮進回家翻出曾經教過學生的照片,跟家人說起曾經的學生Sam,言語之間都是溢美之詞。關於車子的檢修,因為要陪Madam的媽媽去複診,就把車子拜託給Madam去修理。

肥仔富來到鬼仔強老婆現在的住處來看望她。祭拜完鬼仔強以後,強嫂說她在收拾鬼仔強遺物時,發現了一個檔案袋,裡面全是英文看不懂,肥仔富答應讓Sam幫她看一下。這邊吹水的辦公室里,當他打開抽屜時,一份上面印有世雷物業印章的檔案與強嫂交給肥仔富檔案上的印章一模一樣。

次日,Madam來到車子檢修的地方,接到手下人的電話,說在鬼仔強死之前給他打過電話的空中電話號碼又使用過,地址就在Madam檢修車的附近。因此Madam決定先獨自一人前往查看,結果卻被人鎖在了廠房故意放火燒她。危難之際,她被恰巧也來檢修空調在附近閒逛的Sam救了出來。從醫院出來以後,Sam到警局錄口供。期間,他想起之前阿一說他被逼急了想殺掉Madam的想法,恰巧Madam就被放火燒。於是他從警局出來以後開車去找阿一對質。沒想到卻被順藤摸瓜的警察趕來把阿一帶回了警局。

下一集(第 5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