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9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19集 阮進查出殺害胡啟思的兇手

阮進把黎世達關在金店的密室里,用測謊儀向他詢問到底是誰殺了胡啟思。通過詢問,排除了林朗生等幾人的嫌疑且得知是賴國明殺害了自己的兒子。得知真相後的阮進把黎世達送回了醫院。

阮麗瑾來到警察局遞辭呈並告知大家自己要結婚的訊息,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但還是祝福麗瑾。在警局收拾東西的時候,盧sir告知阮麗瑾之前她還給警局的鑰匙不是賴國明的,他們懷疑當時綁架麗瑾媽媽的車上有第3個人。鑰匙包上雖然有指紋,但是因為不完整,所以不能確認第3個人是誰。聽到這裡的麗瑾告訴他這件案子已經在自己心中有了結果。

由於被阮進推到外面散步感染了病菌,沈敬一等幾人來看望他,從白小姐口中得知最近有一個老同經常來看望他。辦事謹慎的林朗生被曹伯晟催促做假賬,告訴林朗生此時他已經是身不由己了。

林朗生來到阮進家裡告訴他自己和阮麗靜要結婚的訊息並且要搬到澳洲。聽到可能再也見不到女兒的阮進懊悔說自己無法像麗瑾一樣放下一切。他又詢問林朗生,那天是不是最後一個見淑嫻的人,慌張的林朗生極力否認。盧sir把阮進叫到警局告知他鑰匙包的事情,得知第3個人的存在且想到林朗聲當時否認自己是最後一個見到淑嫻的樣子,阮進懷疑第3個人可能是林朗生。

專心準備婚事的沈敬一把酒吧的事務交給手下代理,他與阿倩沉浸在幸福之中。肥仔富接到強嫂的電話說兒子在學校打架,回到家以後肥仔富耐心的教導小強,小強也很聽肥仔富的話,看到兩人其樂融融的樣子,強嫂盛情邀請肥仔富留下來吃飯。

萬錦水泥這邊雖然過了核數但還是未能獲得上市,於是鏡叔把林朗生,沈敬一和棺材叫到酒樓,威脅他們在一個月之內把公司賣出去,把他投進去的錢拿回來,否則要他們的命。

懷疑林朗生是第3個人的阮進來到林朗生家裡想要拿他的指紋去驗DNA,被恰巧回來的阮麗瑾看到。阮進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訴麗瑾並且告訴懷疑林朗生的原因,但是麗瑾還是不相信,把他手中的杯子扔掉並威脅他離開。麗瑾來到林朗生的公司,把阮進剛剛告訴她的事情一一告訴林朗生,林朗生這才得知胡啟思是阮進的私生子。不想再管這些事情的麗瑾告訴林朗生她想快點離開香港,於是林朗生會面曹伯晟告知他自己要放棄會計所。曹伯晟威脅他,出資開會計所的人都是黑幫毒梟,他想脫手是不可能的。

鏡叔被棺材的手下安排刺殺,棺材還夥同泰臣綁架阿倩,收到棺材威脅視頻的沈敬一趕去救阿倩。在與棺材飆車追趕的過程中,棺材的車側翻著火,於是棺材死在了大火之中。意圖對阿倩不軌的泰臣被沈敬一刺傷。沈敬一得知棺材找人殺了晉叔,現在叔父們準備找沈敬一算賬,於是他決定跟阿倩離開香港。

沈敬一,林朗生,吹水,肥仔富來到山頂。林朗生告訴他們,阮進就是胡啟思的爸爸,而且他現在已經知道事情真相了。驚慌失措的4人準備各自跑路。回到會計所的林朗生被商業犯罪科的調查人員找到說曹伯晟做假賬被發現已經跑路了,希望林朗生能轉做污點證人。

下一集(第 20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