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3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十三集 麗瑾查出阮進是胡啟思爸爸

Sam來醫院將剛剛知道的最近線索告知其他三人,說蛋撻當年有可能為了錢向胡啟思爸爸告密。肥仔富接到Jackie的電話說阿倩跟阿一在一起了,Jackie本想讓肥仔富阻止他們倆在一起,怕阿倩受到傷害,但知道妹妹脾性的肥仔富並沒有反對他們,因為他知道自己反對只會適得其反,只能無奈接受。

阮進來到墓地祭拜胡啟思,卻意外碰到來墓地為自己買骨灰龕位的阮太太,阮太太問阮進為何來墓地,阮進藉口是幫遠在加拿大朋友的兒子掃墓。

Sam受到肥仔富的囑託讓他叮囑阿一一定要認真對待阿倩和這份感情,阿一承諾不會讓阿倩掉一滴眼淚。吹水和肥仔富來醫院看阿一無意間聽到護士說醫院有一個病人叫黎世達(蛋撻),於是三個人推上阿一一起去找黎世達,等找到蛋撻時才知道他因為2009年從樓梯摔下來,已經高位截癱多年,根本不能行動,四人這才明白原來蛋撻根本不可能是殺害鬼仔強和Tiger夫婦的人。但通過跟蛋撻努力的溝通,蛋撻提供了一條重要線索就是8。4人回到阿一的病房仔細分析了8可能代表的含義,得出結論就是當年殺死胡啟思的不是他們7人,而是第8個人。他們回憶當年去燒烤的除了7個兄弟還有蛋撻帶上的報攤亭的姐妹倆,於是約上阿雲和阿鳳來到大東餐廳借敘舊尋找線索,得知她們倆剛剛從日本回來,跟最近發生的事情無關。於是問她們還能想起18年前燒烤的細枝末節,阿雲回想起有一個人把阿鳳的白色球鞋踩髒了,而這個人並不是Sam他們7人,而是他們一起畢業的同學。Sam想起自己家有當年畢業拍攝的影片,於是準備回家去找來看看,不料剛開門就發現鄺寶珠(Sam媽媽)受傷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家裡的錢連同當年那捲影片都不見了。把Sam媽媽送到醫院後,他們分析那第8個人一定在大東餐廳偷聽到了他們的談話才會先一步下手消滅證據。於是其他三人去大東餐廳查找線索,Sam留下來等還在手術的媽媽,心煩意燥的Sam被前來了解又一起馬芬太尼案件的麗瑾看見。

警局這邊,上次在追胡啟思爸時差點受傷的孕婦要求運輸公司賠償精神損失,因麗瑾收到搬運公司的請求讓警局出證明當時是因為受到人的碰撞貨才會掉下來,於是麗瑾手下去調監控把當時的事發過程截圖下來,照片上剛好就是胡啟思爸爸的背影。下班回家時,阮太太不小心看到這張照片,說這個人的背影看起來真像阮進。聽到這句話一下子點醒了麗瑾,回想起最近爸爸在自己耳邊提到關於胡啟思案件的種種,懷疑自己的爸爸就是胡啟思的爸爸。為了應證自己的猜測,她來到阮進槍店的密室,用胡啟思去世那天的日期打開了門並發現了藏在這個密室的秘密。備受打擊的麗瑾把跟胡啟思爸爸聯繫的手機帶回了家,跟爸爸對峙為什麼要欺騙自己,欺騙媽媽。回家看見父女倆吵架的阮太太很是擔心,於是來到麗瑾的房間詢問原因,麗瑾只問媽媽相不相信爸爸,阮太太說這幾十年來阮進對自己的照顧和愛不管他做錯什麼事都會原諒他。

肥仔富,吹水,阿一和Sam來到當年燒烤的地方,努力回憶當時出現的第8個人,他們這才想起Sam有隨口邀請過一個同校男生一起燒烤 ,但那個男孩子似乎並不受大家的歡迎,還被阿一要求去買雞翅,也是這個人踩了阿鳳的白鞋,因此在大家的記憶里關於這個人的印象很模糊。阿一分析這個人只認識Sam,而且之前也在他手機安裝過惡意軟體,叫Sam一定要格外小心。

下一集(第 14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