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11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第11集 Tiger老婆亦被人殺害

阮麗瑾受傷住院,爸媽來醫院照顧她,茶餘飯後跟媽媽聊到Sam是一個不錯的男朋友選擇,卻不小心按到手機電話按鍵將這段話留言給了Sam,Sam知道她受傷後帶著花來醫院看望她,覺得很丟臉的麗瑾把Sam的電話要過來請求刪掉這段錄音,卻不小心發現Tiger在臨死之前給Sam的留言並不是什麼話都沒說,麗瑾將這段留言經過專業的技術分析,發現Tiger死的時候旁邊有其他人在,還對Tiger說讓他一路走好。因此可以判定Tiger並不是自殺而是他殺。

Tiger老婆來到中醫藥店拿藥,從中醫師口中得知那天Tiger那天幫他老婆拿藥時已經得知自己的老婆懷孕了,對於孩子如此期盼的Tiger絕對不可能自殺,因此氣沖沖的想去找出殺害Tiger的兇手,卻不料被人殺害。

阮進因為害自己的女兒受傷住院,內心十分愧疚,決定放棄用一己之力來替自己兒子找出真兇,於是轉念用那部手機向警局表明了自己的身份,繼續幫助阮麗瑾查案。他向警方提供線索說多年前那個索要30萬贖金的人給自己打電話時在咳嗽,應該是病了。麗瑾手下拿出那本大東餐廳的電話簿以及出勤名單,鎖定了一個叫黎世達的人。

18年前喪屍的案子,參與掩埋屍體的人有6個人已經出現了,但是還有一個外號叫蛋撻的從始至終都沒有露過面,於是肥仔富,吹水,阿一和Sam四人經過分析Sam手裡錄音的聲音,決定不論如何要把蛋撻找出來。肥仔富記得多年前一次超市抽獎有記錄過他的信息,於是在家找到了一張記有蛋撻地址的照片,給了吹水,讓他利用自己的房產經紀人優勢去調查一下。

阿一的手下因為戴了阿一的帽子去取車被一群人群毆,阿一知道是棺材因為自己舉報他的事情想要報復他,於是提高警惕加派人手保護自己安全。卻沒想到棺材從阿倩下手,阿一不顧自己的安全騎車到阿倩處準備保護她,卻不料被棺材埋伏打的遍體鱗傷,危急時刻,鏡叔打來電話威脅棺材才救了他一命。從聾人中心出來的阿倩見到滿身傷痕的阿一,抱著他泣不成聲。

這邊警局剛剛開始調查Tiger的案件,發現他死前被人用藥迷暈,就接到報警有命案。麗瑾和手下前去查看,死者正是Tiger的老婆,她是被人活活勒死的。路過辦公的Sam得知這個訊息,約肥仔富出來一起把分析得知當年參與喪失掩埋的7人基本上6個人已經死了2個人加上也知道此事的Tiger老婆,他們都有一個特徵就是他們都曾想過要報警。似乎未曾露面的蛋撻最有作案嫌疑。

肥仔富接到強嫂的電話去她家裡幫她搞定了送錯貨不負責的兩個工人,還幫她修好了電扇,看到賢惠溫柔的強嫂,肥仔富有些許的動心。而麗瑾這邊由於出院就忙著辦案,沒有注意自己手腕的保護,導致韌帶拉傷傷勢更加嚴重,甚至有可能再也拿不起槍了,傷心難過的她醉酒後來到Sam家向他傾訴自己出糗過去與懦弱的一面。

下一集(第 12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