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3集劇情介紹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3集 麗瑾藉故接近朗生

Madam和手下經過排查,排除了5張照片中4個人的嫌疑,只剩下阿一背影的照片,但是她們還不確定是誰。DNA鑑定的那邊也有了結果,喪屍的DNA是完整的,能確認他的身份,但由於15-20年前,那時候的DNA技術還不是特別的完整,要確定是誰有一定的難度。再次看到那張照片,Madam驀地想起Sam之前撿到這張照片神情。

Sam想到那張嫌疑人的照片是阿一心裡非常亂,由於手下工作不仔細差點出問題,Sam向手下的人發了一頓大火。乾爹來安慰他,讓他要允許年輕人犯錯,他借這件事情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說有些錯誤發生了就無法挽回。這時Madam因為想給她爸爸小店重新找一個會計做今年的賬目,希望Sam能幫忙,幾經推脫,但是她還是堅持讓Sam做,所以Sam也就勉為其難地答應了下來。Madam來到爸爸的槍店接他下班,無意間發現她爸爸儲藏槍的房間上有密碼鎖,不禁覺得有些奇怪。

鬼仔強的老婆因為他的離世鋪子上的活也堆積如山。肥仔富帶著一些禮物來看望她,剛好撞見她被客人罵,看到這種情況,肥仔富答應幫她承辦鬼仔強的葬禮。

阿倩的一個顧客跟她男朋友一起來故意找茬退貨,還辱罵阿倩聾啞人,這一幕被剛巧被想向她表達那天救命之恩謝意的阿一看見,兩個無理的客人被阿一狠狠的收拾了一頓。處理完以後,阿一提出送阿倩回家。回到曾經生活過的大東邨,變化很大,倆人也談到了很多小時候的事情。說道阿倩的工作,阿倩說她正想換工作,阿一爽快地請她去酒吧上班,阿倩開心的答應下來並說要帶上Jackie,因為她是她前男友的妹妹,但是一直以來她們倆都是很好的朋友。

鬼仔強的靈堂,阿一,Sam和另外一位朋友吹水也出現了。吹水,現在是一名地產經紀人。他們4人去看鬼仔強最後一面的時候,Madam跟她手下也來到了靈堂悼念鬼仔強。為了不被Madam發現他們幾人之間的關係以及保護作為嫌疑人的阿一,他們讓阿一躲在裡面,三人出來以後,Sam和吹水找了個理由在靈堂打架,把Madam引了出去,給了阿一逃走的機會。

吹水,Sam和肥仔富來到肥仔富打工的店裡。三人互相關心了一下近況就回憶起剛剛在Madam面前演的這場戲,他們這么默契是因為他們在少年時候,有一次吹水被喪屍欺負,Sam也用同一招數騙了喪屍。這時,肥仔富的手機收到一條新聞訊息,說DNA的結果已經證實了,骸骨的真實身份就是喪屍,三人面面相覷。

Madam凌晨三點回到家裡,發現媽媽還沒有睡,媽媽說她在等爸爸回來,他在新聞看到骸骨的訊息以後就說店裡有事,要去店裡。Madam爸爸在槍店那間秘密房間,裡面收集了有很多骸骨的新聞,他應該就是喪屍的親生父親。

這邊警局順著喪屍(胡啟思)身份的線索,查到他以前跟媽媽住在大東邨,但他的媽媽已經搬走了。喪失當年跟著鏡叔一起做古惑仔,所以他被殺死以後,警方因為沒有線索,判斷可能是仇家太多將他殺害,這個案子也因此一直擱置。Madam突然想到那天在葬禮鬼仔強的老婆說,剛剛進去看鬼仔強4個人,出來的時候卻只有三個人,還有一個叫阿一的沒有出來。Madam想弄明白阿一是誰,於是去了鬼仔強老婆的裁縫鋪跟她確認了阿一也是鬼仔強的同學,那天在Sam和吹水打架出去後,阿一就馬上離開了。Madam帶著這條線索回到警局調看了當天葬禮的監控錄像,確定了第5張照片上的人就是阿一,也知道了Sam認識他,因此就想利用Sam把阿一引出來。他們偽造阿一的口吻約Sam出來,結果卻被Sam識破,沒有中Madam的圈套,阿一也幸運地逃過了一劫。

下一集(第 4 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陳山聰率先自爆兇手影子已經出現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大結局線索!逐個分析邊個先系真正兇手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譚俊彥下一個被殺?兇手監聽渠電話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女配角顏值高楊卓娜女人味冠絕全劇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透|兇手現身?暗影極似某一個人!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九集劇情介紹|譚俊彥頂唔順想去自首?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第七集劇情介紹:林嘉華太心急秘密被黃智雯識穿?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國語完整版免費線上看】陳山聰騷朱古力腹肌搶FO 何啟南爆肌迎戰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