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康爸和康一臣決裂 思琪才是幕後兇手

李英的死比較蹊蹺,但他們現在更重要的找到那些失蹤的女孩,顧遠和康一臣討論案子的時候,康一臣突然想起王五六還在替他跪著,康一臣就急忙回去。

王五六已經穿幫了,康爸就讓他們兩個跪在他面前,因為康一臣帶人查封了摘星閣,所以康爸的商會就接管了摘星閣的勢力,算康一臣立了一功,所以康爸也不追究康一臣的責任了。

康爸帶領著商會的人開會的時候,把康一臣也給叫了過去,康爸今天叫康一臣來就是想讓他入會的,康爸讓康一臣進入他的門下,從車康一臣就是他的關門弟子了,但康一臣一點也不稀罕,他就想著升職然後當上探長,但康爸嗤之以鼻,探長見了他都要對他客氣,不加入商會,就沒法在上海立足,康一臣不願意入會,但康爸一點也不顧及他的看法,非要逼著他入會,康一臣也爆發了,說他絕對不會入會的,康爸特別生氣,趕走了康一臣,讓他再也別踏入商會,康一臣也非常生氣,他發下誓,說堅決不會踏入康家了。

曹青蘿想約車素薇去看衣服,但車素薇約了顧遠去看小翠,所以就沒有時間,只能曹青蘿自己一個人去看衣服了,曹青蘿走了之後,車素薇收到一封信,來自詹姆斯博士,詹姆斯說確實他們之前收過一位來自中國的學生,他是來學習面部修復整形的,但因為他私自進行極端人體實驗就被開除了。

曹青蘿來到了農海逸的店裡挑選衣服,農海逸卻偷偷把門給關上了,還把窗簾給拉上了,最後把曹青蘿給綁了。

車素薇和顧遠去見小翠的時候,小翠就說是思琪割了她的臉,割她的臉的人臉上有一顆痣,顧遠就想起了農海逸,他一下子意識到了曹青蘿可能有危險。

原來就是思琪綁了曹青蘿,當年李英對思琪特別好,李英手底下關著的那些女人就嫉妒思琪,把她的臉給毀了,但是李英卻沒有責罰她們,思琪就很生氣,後來她遇到了農海逸,和農海逸相愛了,她就把那些女孩騙過來做農海逸的試驗品,之前顧遠能找到思琪也是她設計的。

顧遠和車素薇帶人來到農海逸的店裡,在店裡他們發現了曹青蘿的相機,顧遠立刻開始了地毯式的搜尋,在店裡,他發現了密室,進去後農海逸正在給曹青蘿和思琪換臉,農海逸特別緊張,他換臉的手術馬上就要成功了,他是故意騙思琪的,為的就是能進行這個手術,最後他們成功救下了曹青蘿。

曹青蘿被救下來之後,原來之前農海逸並沒有對她做什麼,但曹青蘿還是比較緊張她的臉,她對顧遠有好感。

顧遠又拿起了李英的屍檢報告,上面說李英是被槍殺的,但是屍體上沒有找到其他線索,這又是另一個迷惑之處。

晚上,在一處宅子裡,正在進行一項神秘的法事,棺材裡躺了一個女人,在 咒語的吟唱下,女人從棺材裡坐了起來。

下一集(第 12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