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連環殺人案結案了 殭屍格格突現街道

康一臣走了後,監獄就爆炸了,經過顧遠他們的調查,發現炸彈就在聶崑崙的肚子裡,康一臣就猜測是最後的兇手就是聶崑崙,他想和王成博同歸於盡,就是為了贖罪,但顧遠覺得太牽強了,否認了康一臣的話,他認為應該還有另一個人,在他們姦殺孫嘉彤的時候看著他們,這時候顧遠的身體突然出現了不適,車素薇他們都挺慌張的。

顧遠來到了公輸春這裡,原來顧遠頭腦里有一顆子彈,剛剛就是因為子彈壓迫了他的神經,公輸春暫時緩解了他的症狀,他們又下了一盤棋,顧遠說起這個案子,公輸春就說人都有執念,顧遠得到了啟發。

顧遠來到鐘錶店,跟孫師傅說他想買一塊表,孫師傅給他拿表的時候,顧遠就說他終於找到他了,原來他就是孫嘉彤的父親。

聶盈傑回到了自己家裡,她知道了聶崑崙死去的訊息,聶盈傑特別難過,不理解聶崑崙為什麼會這樣做,這時候有人來說顧遠他們來了,高志航就去見了顧遠他們,高志航剛開始還裝傻,顧遠提起了孫師傅,高志航一下子就急了,把責任攬到了自己身上,說跟孫師傅沒有關係,顧遠他們把高志航帶到了巡捕房。

高志航也說出了實情,原來是他用聶盈傑的性命威脅聶崑崙,聶崑崙才願意再牢房被炸死,原來高志航就是孫嘉彤的弟弟,當年他就看著他們五個人對他姐姐做的事,他隱姓埋名了這么多年,就是為了給孫嘉彤復仇而已。

這個案子終於算結束了,康一臣他們也就放鬆了,顧遠在忙工作的時候,曹青蘿過來了,想採訪一下顧遠,告訴她這件事情的經過,顧遠就讓曹青蘿去找康一臣,康一臣就和曹青蘿去飯店說說。

這天晚上,兩個醉鬼在街上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向他們靠近,等近了之後他們才發現那女人面容恐怖,兩人被嚇慘了。

因為顧遠連破兩個案子,所以督察長對顧遠進行了表彰,但還沒等他們喘口氣,就接到報案說街上發現了一個殭屍格格,康一臣和顧遠就急忙趕了過去。

車素薇已經到了案發現場,眾人都圍著在看殭屍格格,這個屍體身上有著濃郁的香味,他們把屍體運回了巡捕房,車素薇屍檢了之後發現還應該有其他的受害者,而且這位受害者之前可能遭受過囚禁,這次是逃出來的,他們還在死者的鞋底發現了水泥,眾人就去調查最近有哪些路鋪過水泥。

顧遠和康一臣在巡捕房總吉他們找到的資料,因為死者臉上用了一種藥,那種藥造價比較昂貴,是國外的藥物,顧遠就懷疑是一批走私藥,他們還打算去搜查上海擅長做整形手術的醫生,這時候有人來報告說有一對夫妻來尋找他們的女兒,顧遠和康一臣就急忙過去了,原來死去的那個人就是他們的女兒,上個月他們的女兒就失蹤了,兩人特別傷心,但母親檢查了一下後,發現這不是她的女兒。

下一集(第 9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