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康一臣將要被行刑 康一臣誤會了顧遠

顧遠走在路上,想到剛剛康一臣給自己說的訣別的話非常難過,顧遠的頭突然又痛了起來,他還是堅持著來到了公輸春這裡,他問公輸春康一臣犯了法,他是否應該依法逮捕康一臣,公輸春就告訴他,要是像他這樣的人都選擇了放棄,世界上就沒有堅守正義的人了,顧遠這才堅定了自己的內心。

從公輸春那裡出來後,一個報童給了顧遠一個小紙條,上面寫著讓他一個人到百樂門去,顧遠急忙趕了過去。

康一臣正在百樂門,顧遠推門進去的時候,康一臣正和那些舞女跳舞,顧遠問康一臣被他劫走的人去了哪裡,康一臣卻不回答他,一直在跳舞,顧遠忍無可忍,開了一槍,其他人都嚇壞了,但康一臣卻不當回事,還一直在挑釁顧遠,讓他把他抓回巡捕房,兩人對立著。

顧遠把康一臣帶回了巡捕房,康一臣一直在說他把羅家新和翁梅給殺了,他做這些就是為了給康爸洗罪,眼看康一臣什麼也不說,顧遠也沒有辦法,這時候曹青蘿來了,一見到康一臣她就給了康一臣一巴掌,這時候有人來匯報顧遠說屍體找到了。

顧遠急忙去了驗屍房,車素薇覺得不是近距離射擊導致的死亡,顧遠覺得還有疑點,但是督察長找到顧遠,要他明天行刑,顧遠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但是督察長不在意,說這是上級的命令,顧遠卻不願意屈服。

曹青蘿和康一臣在一起,康一臣說他不可能看著康爸死去,所以他一定要救康爸,兩人難捨難分的時候,警察把康一臣給帶走了,曹青蘿想到當初康一臣給自己說的話,有些感慨。

顧遠來到了屍體被發現的地方,他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樹上的彈孔跟之前殺害李英的彈孔一樣,顧遠環顧四周的時候,有一把槍抵住了他的腦袋,原來是車老師,顧遠特別高興,緊緊抱住了車老師。

因為明天康一臣就要被行刑了,所以警察帶來了他的最後一頓飯,康一臣這才知道自己明天就要被行刑了。

康爸召集了商會裡的人,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求大家了,看樣子康爸要乾票大的,大家喝了酒後,就開車來到了巡捕房門前,他們還拿了槍,攻進了巡捕房。

車素薇來到牢房,要給康一臣做檢查,結果車素薇給了康一臣一把利器,說康爸現在有危險,車素薇要康一臣劫持自己去救康爸。

康一臣順利出了監獄,他發現了老程,然後再去找康爸。康爸在尋找康一臣的時候,碰到了顧遠,顧遠想和他談談,結果康爸被別人打死了,而這時候康一臣又來了,康一臣就覺得是顧遠乾的,他向顧遠開了一槍,想再補槍的時候,王五六來了,把康一臣給拖走了,因為再不走就來不及了。而顧遠因為中了一槍,也倒下昏迷了,車素薇看到倒下的顧遠特別著急,大喊著顧遠的名字。

下一集(第 24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