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白老爺受傷不正常 康一臣見到白悠夢

顧遠他們要離開的時候,碰到了白夫人,白夫人就拜託他們一定要好好調查,不然的話她就只能請西洋那邊的人來查這件事情了,顧遠答應一定會好好查這件事情的,這時候一陣奇怪的聲音傳了過來,白夫人卻讓他們不用緊張,說是她的女兒在拉小提琴,只不過不太嫻熟,康一臣比較害怕,就鬧著要離開,於是顧遠他們就離開了,離開之前,顧遠感覺看到了白夫人口中的女兒。

督察長找到康一臣,督察長給康一臣看了一份報紙,上面是康一臣的照片,說他們巡捕房相信有鬼這件事,還下跪求神。

素薇以為顧遠真的以為是鬼造成了這件案子,車素薇就找到顧遠,但顧遠有自己的打算,顧遠給車素薇看了他準備的資料,車素薇放心了不少,這時候康一臣來了,說這件案子丟盡了他的臉面,他要爭奪主導調查權,顧遠不答應,康一臣就打算各自為伍,康一臣走了之後,顧遠就想跟車素薇組隊,他想先去醫院看看白老爺。

白府鬧鬼的事情傳遍了,各個太太聚在一起打麻將,他們聊起了這件事情,說起了十年前的一個鬧鬼的事情,他們很害怕。

康一臣找到曹青蘿,原來他的照片就是曹青蘿放上去的,曹青蘿原來是一名記者。

顧遠和車素薇打扮了一下,來探望白老爺,結果有保全守在白老爺的病房門口,他們藉口說是來還白老爺錢的,但是保全還是不讓他們進去,車素薇看到護士進去換藥,她就喬裝打扮了一番,成功混了進去,檢查了一下白老爺的身體。

顧遠他們回到巡捕房,康一臣也在巡捕房,他們說起了自己得到的線索,這時候白時英來了,說白府又出現鬼了,他們就急忙過去了,發現是之前那個下人蓮子,這時候白時英也改變了態度,他之前不讓顧遠他們查案就是怕影響白府生意,現在白府又出現了屍體,白時英就請求他們替他查案。

經過車素薇和顧遠的診斷,車素薇發現蓮子的死和小虎的死相同,但他們又不相信有鬼怪這回事,所以案子還在調查之中。

顧遠回到白府,之前他就安排了康一臣守住白府,不能讓一個人出去,他這次回來是想見一下白府的大小姐白悠夢,但是白時英比較為難,因為白悠夢從來不見別人的,這時候白悠夢房間裡就傳來茶杯被摔碎的聲音,康一臣就主動請纓去見一見這位白悠夢小姐。

康一臣進了白悠夢的房間,白悠夢剛剛手受傷了,康一臣就主動幫白悠夢包紮,康一臣還發現白悠夢纏足了,康一臣就特彆氣憤,現在時代都變了,康一臣就給白悠夢講那些好玩的東西,還說要帶白悠夢出去看看,白悠夢同意了。

康一臣帶白悠夢出去看了看,還帶她去吃了好吃的,白悠夢也向康一臣敞開了心扉,說她想找到她的侍女暖春,康一臣答應會幫她找到暖春。

下一集(第 3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