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遠深夜闖棺材鋪 顧遠車素薇被活埋

康一臣從家裡出來之後,就住在了顧遠家裡,但他又睡著不太舒服,早上到巡捕房的時候,感覺渾身都不對勁,這時候他們聽到外面有一位阿婆在哭,車素薇跟他們一起出去看了,來人還是車素薇的熟人,是他們弄堂里賣早點的王阿婆,王阿婆一見到車素薇,就給她哭訴說自己孩子丟了,但車素薇記得王阿婆沒有孩子,王阿婆就說她養的那些貓就是她的孩子,不光是她的貓丟了,其他人家的貓也丟了,車素薇答應會給王阿婆找到那些貓的。

曹青蘿來到康一臣辦公室,找他辦事,但康一臣不敢去,還說自己落枕了,就是不願意去,這時候顧遠來了,曹青蘿就找到顧遠說杜府的小姐去世了,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顧遠打算去一探究竟,曹青蘿就說帶他去看看,康一臣還在旁邊說風涼話,曹青蘿就威脅康一臣下次在她的報告裡就說康一臣的壞話,康一臣一聽一下子就激動了,就和顧遠他們一起去了杜府。

顧遠他們來到了杜府,杜老爺就說那天晚上在杜小姐的靈堂里,有一個鬼把杜小姐給帶走了,而啞叔看到了這一切,他們就把啞叔給叫了過來,啞叔就說那天霧很大,他看到鬼帶走了杜小姐,顧遠他們就來到了靈堂,顧遠發現了煙丸燃燒後留下的灰燼,明白這可能是有人故意製造煙霧裝鬼趕屍,顧遠就打聽了杜若凝身邊的人,杜老爺就說杜若凝身邊的人平時都挺和善的,而且他也沒有結什麼仇家,杜若凝是從醫院回來的路上,差點被一輛車給撞上,雖然沒被撞上,但心臟病卻突然復發,杜若凝才去世了,從杜老爺的話里顧遠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晚上顧遠在加班的時候,車素薇來了,她有些疑惑為什麼最近總有屍體被偷,這時候曹青蘿拿著夜宵來了,曹青蘿看到顧遠放在桌上的照片,她看到了一家棺材鋪的照片,說之前有人來給她送信,說這家棺材鋪鬧鬼,她去採訪的時候,被老闆給轟了出來,顧遠說丟失屍體的這幾家人都是在這家店裡買的屍體,顧遠猜測是這家店偷的屍體,他立馬和車素薇去調查這家棺材鋪。

顧遠和車素薇來到棺材鋪,敲開了房門,要求來搜查一下,顧遠看到屋子中間的一口棺材,想打開看看,但被老闆阻止了,顧遠不顧老闆阻止打開棺材,但什麼也沒發現,顧遠和車素薇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響動,顧遠過去看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幫人,兩方就打鬥了起來,眼看顧遠占了上風,老闆就挾持了車素薇威脅顧遠,最後顧遠被打昏了。

第二天早上康一臣來到巡捕房卻沒看到顧遠,這時候曹青蘿提著早餐來找顧遠,曹青蘿看著沒動的夜宵,猜顧遠他們還在棺材鋪,康一臣就帶了兄弟們去搜查棺材鋪,曹青蘿非常後悔昨天晚上給他們提供了線索。

在棺材鋪的後院裡,他們發現了一具屍體,應該是之前丟失的屍體,康一臣還發現了顧遠的雨傘,他們問過打更的人,說凌晨的時候有人出殯,康一臣一下子就意識到了不對,帶著人往出殯的方向去了。

等康一臣趕到的時候,有人正在埋棺材,他把那人攔下來後,卻發現棺材裡不是顧遠,他們沒想到的是,顧遠和車素薇已經被關在棺材裡被活埋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