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小翠出現提供線索 顧遠一臣勇闖虎穴

顧遠和康一臣去研究各個水泥路,但是他們沒有在水泥路上找到腳印,顧遠就猜測可能是有人把水泥路重新刷了一遍,這時候王五六說他去了穀倉門口的水泥路看了也沒有腳印,顧遠突然想起車素薇之前說小翠鞋上有水泥和穀草,顧遠和康一臣就急忙去了穀倉。

在穀倉附近,顧遠發現有四處的水泥顏色不一樣,通過推理,他猜測應該是穀倉里的人看到水泥路上有腳印,就重新鋪上了水泥,四個腳印說明有兩個受害人,不過他們兩個可能迷路了,就分開跑走了。

一個男人在穀倉附近走的時候,在旁邊的稻草堆突然覺得不對,他就過去看看,結果一隻手伸出來抓住了他的腿,他把稻草翻開,原來是一個女人,那個男人嚇的不輕。

後來那個女人被送到了醫院,原來她就是小翠,不過因為她臉上的傷口受到了感染,所以她患上了敗血症,導致各個器官衰竭,還是因為康一臣弄來的盤尼西林,才救活了小翠一條命。

這時候顧遠就開始分析,小翠應該是和之前那個受害人一起逃出來的,除了同樣做過面部手術,遭受過毆打外,她們身上穿的衣服也是同一種風格,但這個衣服卻非常好,應該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出來,顧遠說這個的時候,康一臣就炫耀起了他剛做的西裝,說這是上海最有名的裁縫做的,曹青蘿嗤之以鼻,但顧遠卻有了興趣,康一臣就說這個裁縫的名字叫農海逸。

眾人就來到了農海逸的裁縫店,這次顧遠來是想諮詢農海逸一些事情,顧遠把殭屍格格身上穿著的旗服,農海逸看到了照片,臉色有些不對,在顧遠的逼問下,農海逸就說這衣服是之前有個老闆叫他訂做的,農海逸本來不願意透露那個老闆是誰,但在康一臣的脅迫下,他還是說了出來,原來是摘星閣的人。

顧遠想要去調查摘星閣,就來跟督察長請示,但因為摘星閣的特殊存在,督察長有些猶豫,顧遠一再要求督察長給他派發搜查令,但被督察長阻止了,還讓他們不要再管這些事情了,摘星閣有摘星閣的勢力,他們要想調查摘星閣的話一定會被針對的。

康一臣有些不服氣,他想帶著他的兄弟去看看摘星閣,但被顧遠阻止了,顧遠覺得他們應該秘探摘星閣。

這天康一臣和顧遠打扮了一番,兩人來到了摘星閣,摘星閣裡面有很多好看的女孩,康一臣都看傻了,兩人被帶到了樓上吃飯,吃飯的時候他們還看了節目,顧遠還留下了兩個人來服侍他們,但因為他們打探摘星閣的事情,就被人帶到了另外一個地方,順著暗道,他們來到了地下,原來他們做的生意就是把女孩綁起來,專供別人抽打的,兩人進了一間房間,救了一個女孩,名叫恪純,恪純說這是供太監們享樂的地方,而且之前有兩個女孩失蹤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