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督察長得到了懲罰 車素薇離奇消失了

顧遠被送到了公輸春這裡,公輸春幫顧遠取出了子彈,顧遠醒了過來,可車素薇叫顧遠的時候,顧遠卻沒什麼反應,公輸春就猜測可能是顧遠中彈的時候,他腦子中的那顆子彈也受到了影響,再加上暈倒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大腦,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恐怕一輩子都會是植物人了,車素薇立刻難過起來,她覺得是自己害了顧遠,車素薇非常自責。

一個月後,車素薇每天都會陪著顧遠,這天,車素薇推著顧遠在街上晃悠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看到了什麼。

康一臣逃了出來後,就躲在了一個破屋子裡,王五六帶著吃了進來了,就算是饅頭現在的康一臣也覺得特別好吃,王五六就告訴康一臣說顧遠找到了,一聽到這話,康一臣就生氣地吐掉了口中的饅頭,他立馬拿起槍想去找顧遠,王五六卻攔住了他,康一臣用槍抵著王五六的頭,王五六卻在勸說康一臣,說自從康爸死了之後,長江商會好多人都加入了魁幫,魁幫和巡捕房都在高價懸賞康一臣的人頭,王五六想的就是等他們避過這個風頭,再報仇也不遲,可康一臣現在活著就是為了報仇,知道顧遠的下落後,他一定要立刻去報仇,他把自己身上所剩不多的錢都給了王五六,康一臣還是堅決地走了。

在督察長的辦公室里,他拿到了今天的報紙,上面有顧遠的照片,顧遠終於又出現了,原來督察長就是殺害李英和康爸的真兇。

今天過節日,車素薇就推著顧遠去過節了,她看到有賣煙花的地方,就想去給顧遠買煙花,把顧遠留在了原地,但她沒想到的是,督察長就在暗處,看著車素薇走了後,督察長就把顧遠給推走了。

督察長測試了顧遠是不是真的成了植物人,然後他就放心了,督察長很生氣,當初是他把顧遠扶到現在的位置,然後顧遠竟然敢調查他,他想重新建立一個上海,建立在他的統治之下,督察長要開槍殺顧遠的時候,康一臣出現了,康一臣開槍殺了督察長。

在督察長還年輕的時候,老督察長車老師發現了他的身份,車老師就想趕走他,督察長就開槍殺了車老師。

現在督察長終於死了,車老師也現身了,原來之前康一臣就找到了顧遠和車老師,兩人正在公輸春的醫館裡下棋,康一臣一見到顧遠,就要他再次解釋康爸的死因,車老師就說殺康爸的另有其人,他把子彈的問題給康一臣分析了一下,還說殺害康爸是督察長,顧遠要康一臣配合自己抓捕督察長,康一臣原則了相信顧遠,現在他們的事情終於解決了,顧遠和康一臣也和好了。

現在顧遠成了新的督察長,大家都為他感到高興,康一臣成了老闆,他把他們的故事編成了電影,還交代導演一定要拍出來。

顧遠在辦公的時候,頭突然很痛,又有人來報告說車素薇不見了,眾人得到訊息都趕往了案發現場。

下一集(第 24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