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遠找到暖春屍體 幕後真兇是二姨太

顧遠他們找到二姨太,要二姨太把事情的經過原原本本告訴他們,二姨太就說了那天晚上她去送東西到白老爺房間中,看到白老爺和暖春在一起,白老爺要跟暖春行苟且之事,二姨太本來想走的,但這時候白老爺就大叫一聲,二姨太進去一看,就看到白老爺倒在地上,二姨太說白老爺是摔倒的,但車素薇卻說是兇器所致,之前他們去了暖春的老家,找到暖春的母親,但是暖春的母親說暖春好久都沒回來了,他們就認為暖春發生了這樣的事,沒有臉面回家,顧遠他們表示會繼續追蹤這件事情的。

顧遠和白時英出來在院子裡的時候,顧遠看到院子裡有兩條魚,有些奇怪,白時英就說了是白夫人比較喜歡花鳥魚蟲,顧遠看完了白府,他認為白家的人比較相信風水學,建造的白府都是根據風水的,白時英就說了他們家裡是做生意的,所以比較相信這些,這時候顧遠就提出院子裡的魚缸擺的位置不太正確,兩人分析了一下,顧遠讓白時英帶他去了暖春的房間,他想檢查一下暖春的物品,因為男子不太方便,就讓車素薇來代替他們檢查暖春的。

暖春是一個女傭,平時和大家住在一起,車素薇就順便把其他女傭的東西搜一下,車素薇從一個女傭那裡搜出來一塊金色的懷表,那個女傭說是暖春送給她的,眾人都覺得挺奇怪的。

因為顧遠對風水比較有研究,他就想繼續轉轉白府,白夫人就讓白時英帶顧遠好好轉轉,然後就想離開,被顧遠叫住了,顧遠就問起院子裡的水缸,白夫人說這是之前白老爺聽別人說的,放了水缸可以有財運,可顧遠分析了一下,覺得下面鎮壓了鬼魂,就讓人把水缸給挖了,二姨太阻攔他們也沒用,最後顧遠他們從裡面挖出了一具女性屍體,之後請來了白悠夢,白悠夢一下子就認出這是暖春,白悠夢看到暖春的屍體,哭的特別傷心。

白悠夢突然看到暖春的屍體,有些不能理解,之前二姨太就說把暖春送回鄉下了。現在暖春又出現在這裡,二姨太也不是很理解,她始終認為是鬼怪在作祟。

顧遠他們把暖春的屍體運回了巡捕房,車素薇發現暖春是半個月前去世的,而是是被人勒死的,更關鍵的是,暖春懷孕了,顧遠感覺自己好像抓住了一些東西。

顧遠承諾會給暖春一個公道,顧遠和車素薇來到白府,白時英就給了顧遠金條,想讓這件事情就這么算了,但是顧遠沒打算就這么算了,顧遠還說了白老爺身上有抓痕,而整個白府只有二姨太一個留有長指甲。

顧遠最後指責這些事情都是二姨太做的,白時英特別震驚,二姨太說這些事情都是為了白時英,半個月前,她偶然聽到白老爺承諾會給暖春肚子的孩子一份家產的,她跟白老爺爭執的時候,不小心把白老爺推倒了,這時候暖春進來了,發現是二姨太做的,為了封她的口,她只能殺掉暖春。

下一集(第 4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