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陳炳亮跳樓自殺了 趙東霖割喉被殺害

頭頭說他就是負責運輸人的,他把人運到對方那裡,對面的老闆叫陳炳亮,顧遠康一臣就到了陳炳亮樓下等著陳炳亮,他們沒等到陳炳亮下樓,就等來了有人跳樓自殺,他們仔細一看之後,發現竟然是陳炳亮。

顧遠他們在分析案件的時候,曹青蘿來了,想問一下水猴子案件的進展,曹青蘿想起了她當初寫過一篇陳炳亮的報導,當年陳炳亮和聶崑崙是好兄弟,但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兩人就決裂了,聶崑崙的生意也大不如前。

顧遠他們來拜訪聶崑崙,聶崑崙還介紹了他的女兒聶盈傑和女婿高志航給他們認識,兩人剛剛結婚,聶崑崙讓顧遠要多多照顧兩人,但顧遠要提起的事情不方便兩人聽,就讓聶崑崙讓兩人下去,顧遠說了陳炳亮死去的訊息,聶崑崙很驚訝,顧遠讓聶崑崙說出他和陳炳亮的糾紛,這樣才能洗清他的嫌疑。

聶崑崙就說起他們當初的事情,陳炳亮問他借船,但聶崑崙不願意借給陳炳亮,陳炳亮就很生氣地離開了,他本來以為這件事情就這么算了,結果聶盈傑和高志航結婚的那天,陳炳亮又來了,陳炳亮用以前的事情來威脅聶崑崙,但他沒想到聶崑崙根本不吃這一套,聶崑崙把陳炳亮給趕走了。

婚宴結束後,聶崑崙摟著兩個女人離開的時候,被人蒙著頭給打了,後來陳炳亮跟一家日本公司合作了,租用了他的碼頭,當年陳炳亮販賣人口被抓了,借了一大筆錢,聶崑崙猜測陳炳亮因為這件事情才急著用錢,鋌而走險,後來可能是他錢還不上,才會被人滅口,而他欠錢的那個人是趙東霖,趙東霖這個名字一出來,康一臣就覺得特別耳熟,疑惑間,王五六就告訴康一臣趙東霖是專門放高利貸的,還開了一家地下賭場。

康一臣打點好了一切,他們就一起進入了賭場,但是趙東霖不經常在賭場,顧遠就提議他們要贏得越多,這樣才會逼著趙東霖現身。

康一臣他們在同一桌玩牌的時候,車素薇大獲全勝,趙東霖出現了,約車素薇到他的房裡一起玩玩,車素薇同意了。

車素薇跟著趙東霖到了房間裡,趙東霖把車素薇認成玩牌玩的特別好的喜鵲了,車素薇順勢提出和趙東霖合作,趙東霖也同意了,但他要求喜鵲和他玩玩,這時候王五六在外面說巡捕房抓人了,大家都跑出去了,車素薇把趙東霖綁在了床上,他們趕回去的時候,卻發現趙東霖被人殺了,在趙東霖肚子裡他們發現了一塊懷表。

顧遠之前還拿到一塊相同的表,他拿著兩塊表去鐘錶店請人看了看,那人說這表特別稀有,在中國很難找到。

顧遠回到了巡捕房,康一臣拿來了屍檢報告,顧遠要求兩天半之內他們一定要找到兇手。

顧遠又熬夜研究案子了,康一臣拿著報紙來了,現在顧遠他們壓力更大了,這時候王五六來報告說聶崑崙知道下一個受害人是誰。

下一集(第 7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