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杜若凝屍體被找到 顧遠康一臣探案

啞叔承認了是他迷暈了貓,但是殺死貓的是杜若凝,而杜若凝拿到的麻醉劑都是在一家醫院特定拿的,兩人來到這家醫院,找到給杜若凝看病的醫生司鴻飛,顧遠和車素薇給司鴻飛說了杜若凝的事情,司鴻飛覺得他就是單純給杜若凝治病而已,給杜若凝的鎮定劑也是因為杜若凝說她自己易怒,他出於同情才給了杜若凝。

司鴻飛非常肯定顧遠他們在自己這裡查不到什麼,但顧遠堅持想看看,發現了一個司鴻飛上鎖的抽屜,司鴻飛打發走了兩人,顧遠和車素薇下來的時候,顧遠覺得司鴻飛一定有問題,他去套前台護士的話,護士就跟他說上周三周四司鴻飛不在,這剛好和棺材鋪的那個學徒時間是一樣的,顧遠就讓車素薇去讓康一臣申請搜查令,車素薇走了後,顧遠就悄悄在牆角丟了一堆粉末。然後把粉末給點燃了,一瞬間就起了很大的煙,他再故意說著火了,一下子醫院裡的人都跑了出去,顧遠順利來到了司鴻飛的辦公室,卻發現之前那個抽屜被打開了。

場面穩定下來後,這時候康一臣帶著搜查令來了,但經過一番搜查之後,他們什麼也沒有發現,司鴻飛一下子就有了底氣,這時候顧遠來了,拿出了他在司鴻飛辦公室發現的杜若凝送給他的東西,司鴻飛說他這樣做是為了隱藏杜若凝對自己的好感,為了照顧死者的清譽,眼看顧遠還是不依不饒,司鴻飛就指責顧遠故意污衊自己,還說是顧遠放的火,就是為了搞垮他的私人醫院,這時候曹青蘿來了,司鴻飛還煽動大家,場面對顧遠很不利,但顧遠還是不放棄,帶領著大家來了司鴻飛的辦公室,他看著司鴻飛辦公室里的魚缸,覺得不太對勁,顧遠發現魚缸附近有暗門,他們打開看了之後,發現裡面有很多個罐子,裡面放置著不同的人體器官。

他們把司鴻飛帶到了巡捕房,經過查證,那些器官正是杜若凝的,司鴻飛就是太愛杜若凝了,從杜若凝死後,他想著和杜若凝永遠在一起,他現在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他想把自己的財產全部拿給杜老爺他們作為補償。

顧遠帶著司鴻飛去給杜若凝弔唁的時候,杜老爺對司鴻飛態度卻非常不好,但這件事情也算是結束了。

他們從杜府出來後,康一臣還沒回過神,但他之前許下的三天期限就快到了,康一臣想求顧遠幫忙,但又張不開口。

呂老闆在演講的時候,頭上的吊燈突然砸了下來,幸好康一臣在旁邊,他救了呂老闆,但沒抓到那個傷害呂老闆的人。

王五六和康一臣回了巡捕房,顧遠來了,他決定插手這個案子了。眾人來到了呂老闆的家裡,呂老闆說他之前還遭受過槍擊,因為一直沒見到呂夫人,康一臣就問了起來,呂老闆就說呂夫人患了肺癆,讓他們看房子的時候不要進呂夫人的房間,眾人看房子的時候,聽到從呂夫人房間裡傳出來的聲響,他們就進去看了看,但沒過一會兒就被趕來的呂老闆請了出去。

下一集(第 15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