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沈冰清遇鬼被人害 顧遠康一臣再聯手

顧遠和康一臣在巡捕房的時候,沈冰清來了,她說她這裡有兩張電影票,想約康一臣去看電影,沈冰清還特別恭維康一臣,說他是上海第一大神探,面對沈冰清的招數,康一臣有些把握不住,沈冰清走了後,曹青蘿就來了,她看到了剛剛發生的一切,還故意表演了一下剛剛沈冰清說的話。

晚上康一臣和沈冰清看了電影回來後,康一臣送沈冰清回家,沈冰清就對康一臣各種勾引,康一臣卻拒絕了,沈冰清也就離開了。

康一臣和王五六在街上的時候,撞上了報童,結果報童看著他就跑,王五六急忙抓住了報童,他看了上面的報紙,有些慌張,把所有的報紙都給買了,兩人回來的時候,有很多記者堵在巡捕房門口,兩人不敢進去,曹青蘿來了,康一臣急忙給曹青蘿辯解,說他和沈冰清沒什麼關係,曹青蘿卻開口叫了記者,康一臣和王五六狼狽逃跑。

康一臣來到電話亭給沈冰清打電話,一接通,沈冰清就說有人要害她,還讓康一臣去見她,康一臣害怕兩人見面記者又會亂編,就打算帶著顧遠一起去。

康一臣和顧遠來到了沈冰清的家裡,沈冰清說她之前接了個鬼片,昨天晚上有鬼來到她的房裡,掐了她的脖子,她的脖子上還有鬼娃娃抓的印跡,顧遠就讓康一臣今晚上留下抓住那個鬼娃娃。

晚上的時候,沈冰清穿的非常誘惑,讓康一臣來她房間裡,被康一臣拒絕了,沈冰清就靠近康一臣,康一臣還保持著君子之風,不碰沈冰清,他本來想放下心裡防線了,但一想到其他人會怎么看他,康一臣一下子就推開了沈冰清。

第二天沈冰清和翁梅拍戲的時候,旁邊一盆花突然從樓上砸了下來,沈冰清的腿還受傷了。

翁梅來到一個法師這,感謝她為她施展靈力。

康一臣和顧遠在巡捕房的時候,曹青蘿拿著今天的報紙來見他們,說沈冰清很感謝康一臣,現在他們都認為有鬼的存在,畢竟在眾目睽睽下,沈冰清莫名其妙地受傷了,但顧遠不這么認為,他甚至認為是鬼喊捉鬼。

這時候劇組派人來了,這部電影是長江商會投資的,而且他們這部劇請來的人也沒特別有名,可以說是穩賺不賠,所以眼紅的人特別多,假如劇組停工的話,他們的損失將會非常大,所以他這次來就是拜託他們一定要破案,督察長就派了顧遠和康一臣急忙去現場。

顧遠和康一臣來到了劇組,因為鬧鬼的事情,那些人都不願意在這裡做事了,但老程說了給雙倍工資那些人就又答應了,顧遠要來了花盆,看到了吊花盆的繩子,切口非常整齊,因為是有人故意要害沈冰清。

這幾天魁幫的人一直在鬧事,股東們都來到康爸面前,想讓他給一個說法,他們就想和翁梅解約,之前翁梅就和魁幫有聯繫,康爸表示會給他們一個答覆。

晚上沈冰清在房間裡的時候,就有人出現,說她陽壽已盡,要帶她走,沈冰清急忙求饒,開燈之後,才發現竟然是顧遠和康一臣兩個人。

下一集(第 21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