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司鴻飛被杜若凝害 若凝說出事情真相

從呂老闆家裡出來後,康一臣他們就沒離開,而是在呂老闆家附近等著,顧遠覺得呂夫人有些問題,顧遠一直盯著呂夫人的房間,等了好久之後,呂夫人終於出門了,他們跟蹤著呂夫人,竟然發現呂夫人來見了司鴻飛,等呂夫人出來後,顧遠就和康一臣兵分兩路,顧遠讓康一臣盯著司鴻飛,而他自己則跟上了呂夫人。

顧遠跟蹤著呂夫人發現她回了家,等呂夫人進去後,顧遠來找到呂老闆,呂老闆說呂夫人去找司鴻飛的事情他是知道的,顧遠想和呂夫人談談,但呂老闆一直推脫,顧遠就說出自己的猜測,說他懷疑呂夫人和司鴻飛聯合起來要謀害呂老闆,呂老闆自然是不相信的,顧遠又說要是呂老闆死去的話,那誰來照顧呂夫人,呂老闆這才同意帶顧遠去見見呂夫人。

而這時候的呂夫人已經睡下了,所以顧遠只能在遠處看著呂夫人,呂夫人房間裡的床布置的有些奇怪,呂老闆解釋說呂夫人換壽了。

當初呂夫人生病了,到了快不行的地步了,呂老闆找到司鴻飛,想讓他幫忙救救呂夫人,但呂夫人已經病入膏肓了,司鴻飛也沒有辦法了,呂老闆就懇求司鴻飛,司鴻飛就說他確實有個辦法,他之前看到一本古書,裡面記載了換壽術,或許可以試一試。

呂老闆同意了,他把呂夫人送到了司鴻飛這裡,司鴻飛說這件事情很危險,就讓呂老闆先回去,過幾日呂夫人自然會回來的。呂老闆等了好多天之後,呂夫人真的回來了,然而換壽人還有一定的陰氣,就不能見光,而換壽術就是找到一個生辰八字一樣的人,在她剛去世不久的時候把她的屍體帶過來,顧遠一下子就意識到了不對,他趕到司鴻飛那裡,康一臣還在司鴻飛門外守著,顧遠覺得不對,打開門一看,發現司鴻飛不見了蹤影。

司鴻飛和呂夫人偷偷見了面,司鴻飛想帶呂夫人走,但呂夫人不願意走,兩人擁抱的時候,司鴻飛被啞叔從後面打暈了,呂夫人讓啞叔把司鴻飛丟下去。

顧遠在巡捕房裡思考細節的時候,突然察覺了不對勁,他和康一臣一起來到呂老闆的家裡,而呂老闆正和呂夫人要搬家,顧遠就說呂夫人不是真正的呂夫人,而是杜若凝,呂老闆不願意相信,杜若凝也不承認,直到顧遠把司鴻飛推了出來,杜若凝才一下子變了臉色。

後來他們坐在客廳里,杜若凝才說出了真相,原來當年她在坐車去醫院的路上,因為心肌梗塞,是呂老闆載著她去了醫院,從那天起她就芳心暗許,結果得知呂老闆和呂夫人是一對神仙眷侶,但是從司鴻飛那裡她知道她和呂夫人長得一模一樣,而且呂夫人還得了肺癆,她知道她的機會來了,她利用司鴻飛假死,然後通過趕屍來到了司鴻飛這裡,再以呂夫人的身份重新活過來,她做了這么多,沒想到呂老闆還是不愛她。

下一集(第 16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