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遠抓走了二姨太 白悠夢說出了真相

白時英聽了二姨太的描述,突然想起那天暖春本來是可以逃走的,是他攔下了暖春,所以白時英認為是自己殺了暖春,顧遠叫來了手下,二姨太叫喊著人是她殺的,跟白時英沒有關係,但是白時英很難過,因為二姨太殺了暖春就是因為怕暖春肚子裡的孩子跟他爭家產,但是他已經長大了,可以獨當一面,依靠自己的能力養活他和他母親,這時候二姨太也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最後顧遠的手下把二姨太給帶走了,白時英非常難過,顧遠卻不願意這么結束,他們還沒有抓到那個鬼,但是白時英已經累了,他不想再抓鬼了,就當是他們白家應得的報應吧,顧遠也沒有辦法。

康一臣買了東西來找顧遠,顧遠就帶著假面具從後面拍康一臣,想測試一下人見到害怕的東西的時候會不會嚇死,顧遠發現康一臣這么怕鬼,手裡的東西也能拿很穩,所以蓮子和小虎不可能被嚇死,康一臣卻不這么認為,他認為蓮子和小虎心裡有鬼,才會被嚇死。

眾人吃飯的時候,康一臣身體有些不舒服,他手下就特別緊張,康一臣就解釋那天他帶白悠夢出去的時候,有車經過,白悠夢拉了他一把,他沒想到白悠夢手勁竟然這么大,這時候顧遠意識到了問題所在,他決定再去一次白府。

晚上的時候,顧遠他們悄悄來到白府,幾人在水缸附近布置好了法場,顧遠躺在床上的時候,有人靠近,顧遠起床一看,發現只是一個人偶而已,這時候他們布置的鈴鐺響了。

康一臣在另一邊,他聽到異動,過去查看的時候,被人用棍子打了後腦勺暈了過去,顧遠也明白事情不對勁,他來到了剛剛康一臣在的房間,發現了一個暗道,他順著暗道走進去,發現白悠夢把康一臣他們都吊了起來。

白悠夢也承認了這些事情都是她做的,她原來不是女孩,她是個男子,就是因為他小時候二姨太請了法師過來,法師說他克父,所以二姨太就出主意給白悠夢纏足,讓他只能在白府里待著,他絕望的時候,暖春出現了,他找到了生命里的光,暖春也喜歡他,後來暖春懷孕了,他去找到白老爺,白老爺也明白自己當年做的事情不太對,就想補償白悠夢,所以他才給白悠夢布置了一處房產,讓白悠夢以後和暖春好好生活,但沒想到被二姨太發現了,這才造成了這一切的慘象,白時英知道這些都是二姨太犯下的罪,他也不想牽連別人,就想讓白悠夢把其他人都放了,他一個人來承擔這一切,可這時候的白悠夢什麼都聽不進,要把這些人都給殺了,緊要關頭的時候,顧遠出現了,把康一臣給救了,最後巡捕房裡的其他人也來了,白悠夢的敗局已定。

最終白悠夢被抓走了,白悠夢離開的時候,白悠夢請求白時英餵自己吃顆糖,他怕到了下面就不能吃糖了,白時英信了,結果沒想到那竟是毒藥,最後白悠夢死去了。

下一集(第 5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