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張先生是幕後兇手 小柔被周誠媽綁架

顧遠讓小柔想想最近有沒有什麼仇人,小柔說她最近看到有鬼,就是之前她看到的顧遠身後的那個黑影。小柔之前去看過神婆,她一進去,神婆就說她經常看到黑影,小柔一下子就相信了,神婆還說這是因為小柔肚子裡的鬼胎,還給了小柔一包東西,說這樣就能相安無事了。

小柔把那個東西拿給了車素薇,車素薇打開一看,發現是對孕婦有害的東西,所以現在也就確定了,確實有人要害小柔。

康一臣還被趙建業給綁著,王五六有些慌張,他怕自己真的就死了,康一臣看著曹青蘿一點也不害怕的樣子,想到他們可能里要死了,康一臣也就直接說了,他這么多年,心裡就只有曹青蘿一個人,說看別的女人就是為了讓曹青蘿吃醋,曹青蘿剛想說話的時候,老程進來了,原來是康爸來救康一臣了,趙建業也就賣了康爸一個面子,把他們三個人給放了,康一臣還得寸進尺,問了趙三的下落,但趙建業也說他好多天沒有見到趙三了。

幾人出來的時候,老程讓康一臣去見見康爸,但康一臣還是不想去見康爸,老程就說康爸為了康一臣確實付出了挺多,要是能去見一面康爸,但康一臣還是拒絕了,老程走了之後,康一臣就問是不是曹青蘿搞的鬼,曹青蘿也承認了,她知道康一臣要來魁幫的地盤的時候,就提前給康爸打了電話,曹青蘿又提起剛剛康一臣說的話,但她拒絕了康一臣。

康一臣和王五六帶著人來到了一間宅子,裡面坐著趙三,他們悄悄靠近的時候,發現趙三已經死了。

康一臣回了巡捕房,剛好顧遠來了,顧遠得到了趙三的地址,想去一趟,被康一臣攔下了,康一臣帶著顧遠來到了趙三屍體旁邊,車素薇進行了屍檢,懷疑是熟人作案,而且工具也不普通,顧遠通過推測,懷疑是張先生有這個嫌疑。

三人來到了小柔住處,他們支開了小柔,給張先生說了趙三的死亡,張先生一下子就承認了趙三是他殺的,他當初就是收買了趙三要殺了小柔,但被周誠擋住了,後來又在魔術道具上動了手腳,神婆做的事情也是他設計的。

原來張先生和張倩倩一直在馬戲團長大,兩人相依為命,張先生以前欠了高利貸,他就過上了騙婚的生活,目的就是為了得到這些錢,殺小柔也是因為他買了保險,等小柔死了,他就能得到一大筆錢,張先生把所有都招了,這時候小柔進來了,原來她一直在外面聽著,聽完這些她動了胎氣,車素薇就陪著她。

顧遠和康一臣就先離開了,顧遠還是覺得有想不通的地方,但康一臣不以為然。

小柔躺在病床上的時候,有人把她給帶走了,車素薇回來一看,發現沒人,急忙給顧遠打了電話,顧遠接到電話後,王五六送了一個線索進來,顧遠立刻猜到小柔在百樂門。

小柔被周誠媽媽給綁架了,周媽就想給周誠辦陰婚,還說他們三個一起下去過日子。

下一集(第 19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