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翁梅在火災中假死 康爸跟案件有關係

康一臣顧遠家裡的時候,康一臣就覺得顧遠不食人間煙火,像他就不一樣,他見著曹青蘿就特別快樂,他說他把他內心深處的秘密都告訴給了顧遠,他非要顧遠說一個自己的秘密給他,顧遠就說他小時候學東西特別慢,如果不是車老師,他不可能有現在的成就,就在顧遠說話的時候,康一臣卻睡了過去。

翁梅正在拍戲,拍完戲後,曹青蘿過來了,她給翁梅說,事情已經查清楚了,都是沈冰清弄的鬼,是她借用鬼娃娃的事情,說翁梅養的,目的就是為了害她,現在事情已經查清楚了,曹青蘿還特彆氣憤,說要寫一篇報導幫助翁梅,但被翁梅拒絕了,她說寫出來大家也不會相信的,大家只會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

這時候又有人來請翁梅過去拍戲了,翁梅就過去了,導演想抽支煙就出去了,曹青蘿過去了,她攔住了導演,想讓導演說一下關於明星炒作的事情,導演正和曹青蘿談話的時候,有人急忙過來找導演,說劇組著火了,他們下一場戲就是火戲,但是提前著火了,翁梅還受傷了,大家把翁梅送到醫院後,現場亂成一團,所有人都在指責翁梅養鬼娃娃。

顧遠他們把沈冰清帶了過來,沈冰清說她最開始是想炒作的,但翁梅著火的事情跟她沒有關係,顧遠他們把導演和管理道具的人都帶了過來,但是他們都說和翁梅著火的事情沒有關係。

根據沈冰清的交代,說翁梅非常想要一個孩子,最近都在備孕,還說翁梅背後的金主就是康爸。

顧遠來到了車素薇這裡,翁梅已經被燒死了,在翁梅的胃裡,車素薇確實找到了備孕的中藥,因為這件事情跟康一臣有些關係,顧遠打算不要告訴康一臣。

兩人談話的時候,康一臣來了,兩人給康一臣說了這個案子,到點該下班了,康一臣就想和顧遠一起下班,但顧遠和車素薇都推脫說有事,康一臣離開後,顧遠也想離開,被車素薇叫住了,車素薇知道最近顧遠一直在調查她爸爸的死因,但她已經慢慢接受了,可顧遠卻不這樣認為,他還想繼續查下去。

老程把翁梅的骨灰和遺物拿到了,但根據他和康爸的對話,翁梅好像還沒有死,但是他們也找不到翁梅在哪裡,兩人談話的時候,顧遠就用望遠鏡看著,他知道了兩人談話的內容。

晚上導演來見了翁梅,一見面導演就說現在外面是長江商會的人,他們跑不掉了,翁梅卻吻上了導演的唇,兩人激吻的時候,導演卻突然推開了翁梅,說他不愛她了,翁梅不接受,她要導演羅家新娶她,兩人抱在一起,最後兩人在一個教堂結了婚。

兩人結婚的時候,老程卻帶著人突然進來了,他開槍傷了人,但沒想到顧遠早就帶人埋伏在了這裡,把老程帶走後,顧遠把羅家新帶到了巡捕房。

羅家新表示這些都是康爸逼他的,康爸還讓他殺人,翁梅也說她是受害者,就因為她和康爸的亡妻有些像,所以他就想潛規則翁梅,他就投資了翁梅這部戲,現在商會的人都不讓他投資這部戲,所以他就讓翁梅假死,翁梅就想著和羅家新借著這個機會兩人遠走高飛。

下一集(第 22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