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出現了水猴子案件 康一臣顧遠合作

白府的案子結束後,康一臣就送禮給了顧遠,想把白府案子的功勞都歸功到自己身上,而且之後他們的破案的功勞也要歸功到自己身上,顧遠沒有和他計較,答應了這件事情。顧遠離開之後,突然頭有些發暈,但過了一會兒之後就沒有什麼事了。

這天晚上,有三個人去河裡游泳,最近相傳有水猴子要殺人,他們不相信,有兩個人下水了,另一個人比較害怕,就沒下水,結果沒想到那兩人就這樣死掉了。

跑掉的那個人立馬上報給了巡捕房,這已經不是顧遠他們第一次接到溺水身亡的案件了,也不是水猴子第一次殺人了,他們勢必要抓住這個水猴子,這時候顧遠拿到一份報紙,上面清晰地寫了水猴子的事情,顧遠就特別奇怪,怎么這家報社的資料永遠會比巡捕房的信息快,這時候曹青蘿來了,康一臣就讓顧遠問問曹青蘿,但是他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督察長才能給他。

今天曹青蘿來就是為了找督察長,康一臣帶著顧遠見到曹青蘿,康一臣就給顧遠介紹了一下,曹青蘿是市長的侄女,所以才能那么快得到訊息,這次曹青蘿過來就是為了了解水猴子的事情。督察長就把顧遠介紹給了曹青蘿,讓曹青蘿有什麼問題都能問顧遠。

顧遠和曹青蘿認識了之後,康一臣就和曹青蘿互懟了起來,曹青蘿沒忘記她這次來的目的,她向顧遠打聽水猴子的事情,顧遠就說他們也才剛開始,車素薇正在驗屍,曹青蘿就說要過去看看。

顧遠來到驗屍房,車素薇有了新發現,她之前在法國也見過類似案例,有點像水獺做的事情,但是水裡沒有痕跡,她也不敢下定論,她還猜測是有人故意裝成水猴子來殺害別人。

顧遠帶著人去了發生案子的地方,在水裡,那些人找到了一個水猴子,他們把水猴子給打撈了上來,但還沒等他們看清楚,水猴子就醒了過來,跳水逃走了。

現在顧遠他們明白真的就是人為的這件事情,最近政府在嚴打走私這件事情,於是碼頭水性好的工人就偽裝成水猴子來運送物品,死去的那些人可能看到了什麼,才會被殺滅口。

第二天康一臣和顧遠來到碼頭,他們見到聶老闆,顧遠想看一看昨天晚上的船舶記錄,聶老闆表現的有些為難,但還是讓人把記錄拿給了顧遠。顧遠發現昨天晚上有船舶離開,顧遠就想進行搜查,但是聶老闆不願意,兩人對峙了一番之後,聶老闆讓步了,但顧遠他們什麼都沒有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顧遠的計謀,他猜測今晚上應該就有行動,所以他們又要加班,為了不走漏訊息,顧遠讓所有人都不要離開巡捕房。

晚上的時候,顧遠一行人來到碼頭,看到那些人穿著水草衣服下水,他們把人給抓了,第二天審問頭頭的時候,頭頭卻說自己不認識什麼聶老闆,眼看頭頭什麼都不說,康一臣就威逼利誘,頭頭就把他幹的事情給說了出來。

下一集(第 6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