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拆案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拆案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康一臣被趙建業抓 顧遠發現新的突破

電鋸一直向小柔靠近,張先生沖向小柔,大聲吼關掉電閘,這才救下小柔。

小柔被送回家休養了,等待小柔醒過來的時間裡,顧遠問了張先生一些問題,張先生就說以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而且他去檢查了一下,沒有發現設備的問題,這時候小柔醒了,顧遠他們就來到房間,顧遠讓小柔複述一下當時的場景。

小柔被綁在架子上的時候,鐵鏈上的鎖她是能打開的,但她看到台下顧遠身後有一個黑影,她就慌了神,開鎖步驟就錯了,才導致不能開鎖,康一臣覺得挺滲人的,但顧遠不相信有鬼怪的存在,車素薇安慰了小柔,就帶著大家離開了。

四人離開後,張先生安慰了小柔,張先生讓小柔不要再做魔術表演這個行業了,小柔覺得張先生為了這個事業付出了這么多,有些不值得,但張先生覺得沒事,小柔就說她家有間鋪子,可以用來做生意,於是這件事情就這么定下來了,小柔也告訴張先生她懷孕了,張先生挺高興的。

四人回來的時候,坐著康一臣的車,康一臣覺得挺奇怪的,小柔家裡這么有錢,為什麼會做這么危險的事,眾人討論了一下,就回去了。

之前車禍死亡的人叫周誠,因為周誠受傷太嚴重了,顧遠就覺得周誠當時在奔跑,而且周誠可能是主動跑向那輛車的,這時候康一臣和曹青蘿就來了,康一臣把曹青蘿之前拍的照片給了顧遠,顧遠覺得那個肇事司機沒有必要棄車而逃,事件本身還是要從周誠入手。

王五六查清了,之前那輛車確實是被偷的,他還拿到了那人的畫像,原來是之前偷包的趙三,車是在魁幫的地界丟的,那邊有個修車行,晚上偷車,白天修車,這次他們又要去魁幫要人了,又要和魁幫打交道了。

康一臣和王五六來到修車行,但裡面的人對他們不太友好。

車素薇和顧遠來到拉黃包車的地方,問他們認不認識周誠,車素薇問的時候他們都說不認識,結果顧遠給了他們一包煙,那些人一下子就說了,他們說周誠一直花痴小柔,得到有用信息後,兩人就走了。

康一臣見到了趙建業,但趙建業一點也不配合,也不怕康一臣會把他怎么樣,康一臣問趙建業要趙三,但趙建業嬉皮笑臉的,就是不正面回應。

車素薇和顧遠來到周誠家裡,家裡就周媽一人,周媽特別難過,她說周誠一有錢,就去看周誠的表演,她覺得是小柔施了什麼妖術,才導致了周誠的死亡。

原來之前的李英是趙建業的兄弟,趙建業和康一臣的恩怨還挺深的,康一臣本來不在意的,但是趙建業綁了曹青蘿過來,康一臣一下子就就範了。

顧遠和車素薇來到小柔他們新開的鋪子,想和小柔單獨聊聊,車素薇把周誠的照片給小柔看,小柔想起之前周誠給她送花,顧遠就猜測可能是當時有車向小柔開過來,周誠為了保護小柔,才出了車禍。

下一集(第 18 集) 拆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拆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電視劇拆案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