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旋風魔術師分集劇情介紹

旋風魔術師劇情介紹: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禹威田川飾),在去探望外婆的路上意外遇車禍,不得不與外婆生活在一起,同時遭遇一連串的意外事件,偶然進入久負盛名的默林學院學習,並意外得知自己被聖水晶靈擺選中,未來會走上魔術師的道路。這讓對魔術一竅不通的禹威來講,很是鬱悶,而讓他更鬱悶的是那個讓他哭笑不得的丫頭茉莉盧洋洋飾)竟成為了他的助手,還為他帶來了一大堆的敵人,更讓他錯愕的是他從未見過的父親居然也是魔術師。通過修煉、旅行、世界魔術大賽等等事件之後,禹威通過自己的努力慢慢成長為一個優秀的魔術師,他與茉莉的誤會也逐漸消除,看視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然而讓禹威沒想到的是,一大波將會讓他人生發生巨變的陰謀正在襲來 。

電視劇旋風魔術師1集分集劇情介紹:黑衣人去偷聖水晶,禹威尋找自己奶奶

保全們紛紛暈倒了,一群黑衣人憑空出現在了默林學院,他們走進學院裡面想要拿走裡面的東西,結果沒有想到裡面的東西其實只是虛擬影像。東西沒有拿到反而收到了埋伏,黑衣人們打算要逃走,紀老師和櫻雪出去追趕。雙方施展魔力開始對抗,沒有想到黑衣人的魔法並不弱墨林學院的人開始打不過被對方逃走了。好詭異的魔術啊對方就這樣消失不見,亞瑟沒有出事他們打算召集更多的人過來,而且還有一個人沒有用到那就是餘威。

魔術師會長宣布了水晶節的魔術表演正式開始,大家在下面歡呼並慶祝。匯總首先拿出白紙進行了一個簡單的魔術,手中的紙變成了鮮花最終又變成了一個禮炮放向了天空當中。老爺那邊正在堅持鍛鍊,管家恭喜他又破了自己的記錄,只有不斷的堅持自己才可以把自己維持在一個高峰。管家通知在門外見到了一個人好像是大少爺,老爺以為是子堯結果得知了是大少爺很生氣不想要提及此人,老爺想起了自己和大少爺的矛盾學校都是經典可是大少爺並不想要學。一個男子發生了車禍住院一直在尋找自己的母親,他是一個女孩送來的發現她的時候沒有車,但是男子明明記得是發生的車禍他媽媽還在車裡面他就想要跑出去找自己的媽媽,女孩沒有攔住他。

魔術的會展辦理的很順利,導遊在給來的人介紹魔術巡演的東西,還有一些珍貴的老師所用的魔術棒。受傷男子到了外面之後不認識路又翻了回去,見到送自己來的女孩希望她帶著去發現自己的地方。兩人到了地方之後男子並沒有看到任何車輛,而且並沒有車禍的痕跡還懷疑女孩是不是帶錯了地方。男孩一直說著女孩,女孩生氣要他把醫藥費還給自己。男孩的名字叫做禹威當時車子要爆炸了,她媽媽讓他離開一個黑衣人把禹威拖了出來,她的媽媽還在裡面。禹威拍打著自己的腦袋想要努力的想起什麼,女孩把他的手拉開。女孩的名字叫做陳默林,她得知了禹威是來看望自己的來來。

水晶鎮那邊聖水晶發光了並且產生了反應,外殼炸碎了聖水晶開始自己動了起來。靈擺一現魔王降臨,而亞瑟把聖水晶的異動傳了回去,那群黑衣人得到了訊息打算再次動手。陳默林陪著禹威來到了水晶鎮,禹威敲了門發現沒有人答應,門開了禹威走進去叫著自己奶奶的名字。兩人進去之後見到了雜亂的屋子,陳默林說怪不得叫瘋婆子家裡擺放的東西都這么亂。兩人正在看著牆上的照片一個椅子移動到了兩人的後面,陳默林問起了禹威有沒有發現,一個老太太突然出現在了面前。禹威問起來老太太認不認識塗芳結果老太太說好久沒有人這么叫過自己了,禹威這才認出了她就是自己的奶奶,不過奶奶得知了男孩的名字叫做禹威之後說自己是他的母親接著要帶他去吃飯。

下一集(第 2 集) 旋風魔術師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